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3

出 處

經 文

利 14:8 那求潔淨的人當洗衣服,剃去所有的毛髮,用水洗澡,就潔淨了;然後可以進營,只是要在自己的帳棚外居住七天。
利 15:5 凡觸著那床的,就要洗衣服,用水洗澡,並且不潔淨到晚上。
利 15:6 凡坐患漏症的人所坐甚麼物件的,就要洗衣服,用水洗澡,並且不潔淨到晚上。
利 15:7 凡觸著患漏症的人身體的,就要洗衣服,用水洗澡,並且不潔淨到晚上。
利 15:8 患漏症的人,若吐唾沫在潔淨的人身上,那人就要洗衣服,用水洗澡,並且不潔淨到晚上。
利 15:10 凡觸著他身下甚麼物件的,必不潔淨到晚上;拿了那些物件的,就要洗衣服,用水洗澡,並且不潔淨到晚上。
利 15:11 患漏症的人沒有用水涮手,無論摸了誰,誰就要洗衣服,用水洗澡,並且不潔淨到晚上。
利 15:18 若女人與男人同寢交合,兩個人都要用水洗澡,並且不潔淨到晚上。
利 15:21 凡觸著她床的,就要洗衣服,用水洗澡,並且不潔淨到晚上。
利 15:22 凡觸著她所坐甚麼物件的,就要洗衣服,用水洗澡,並且不潔淨到晚上。
利 15:27 凡觸著這些物件的,就不潔淨,要洗衣服,用水洗澡,並且不潔淨到晚上。
利 17:15 凡喫自死的或被野獸撕裂的,無論是本地人,是寄居的,都要洗衣服,用水洗澡,並要不潔淨到晚上,然後纔潔淨了。
民 19:19 第三天和第七天,潔淨的人要灑水在不潔淨的人身上,第七天就使他成為潔淨。那人要洗衣服,用水洗澡,到晚上就潔淨了。
[1]  1/1頁 共13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