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29

出 處

經 文

撒上 12:9 他們卻忘記耶和華他們的神,祂就把他們交付在夏瑣將軍西西拉的手裏,和非利士人的手裏,並摩押王的手裏;這些人就攻擊他們。
撒上 23:20 王阿,現在請照你自己的意願下來,我們必將他交在王的手裏。
王上 13:6 王回應神人說,請你為我懇求耶和華你的神施恩惠,為我禱告,使我的手能收回。於是神人懇求耶和華施恩惠,王的手就能收回,像先前一樣。
王上 22:6 於是以色列王招聚申言者,約有四百人,問他們說,我可以去進攻基列的拉末麼?還是應當忍著不去?他們說,可以上去,因為主必將那城交在王的手裏。
王上 22:12 所有的申言者也都這樣豫言,說,可以上基列的拉末去,必然順利,因為耶和華必將那城交在王的手中。
王上 22:15 米該雅到王面前,王問他說,米該雅阿,我們可以去進攻基列的拉末麼?還是應當忍著不去?他說,可以上去,必然順利,因為耶和華必將那城交在王的手中。
王下 13:16 以利沙對以色列王說,你用手拿弓。王就用手拿弓。以利沙按手在王的手上,
王下 18:30 也不要讓希西家使你們信靠耶和華,說,耶和華必拯救我們,這城必不交在亞述王的手中。
王下 18:33 列國的神有那一個曾救自己的地脫離亞述王的手呢?
王下 19:10 你們對猶大王希西家如此說,不要讓你所信靠的神欺哄你,說,耶路撒冷必不交在亞述王的手中。
王下 19:19 耶和華我們的神阿,現在求你救我們脫離亞述王的手,使地上萬國都知道,惟獨你耶和華是神。
王下 20:6 我必加增你十五年的壽數,並且我要救你和這城脫離亞述王的手;我為自己和我僕人大衛的緣故,必保護這城。
代下 18:5 於是以色列王招聚申言者四百人,問他們說,我們可以去進攻基列的拉末麼?還是應當忍著不去?他們說,可以上去,因為神必將那城交在王的手裏。
代下 18:11 所有的申言者也都這樣豫言,說,可以上基列的拉末去,必然順利,因為耶和華必將那城交在王的手中。
代下 32:11 希西家對你們說,耶和華我們的神必救我們脫離亞述王的手,這不是誘勸你們,使你們受飢渴而死麼?
拉 9:7 從我們列祖的日子直到今日,我們的罪過甚大;因我們的罪孽,我們和我們的君王、祭司,都交在各地諸王的手中,被刀殺、擄掠、搶奪,臉上蒙羞,正如今日的光景。
賽 36:15 也不要讓希西家使你們信靠耶和華,說,耶和華必拯救我們,這城必不交在亞述王的手中。
賽 36:18 你們要謹防,恐怕希西家勸導你們說,耶和華必拯救我們。列國的神有那一個曾救自己的地脫離亞述王的手呢?
賽 37:10 你們對猶大王希西家如此說,不要讓你所信靠的神欺哄你,說,耶路撒冷必不交在亞述王的手中。
賽 37:20 耶和華我們的神阿,現在求你救我們脫離亞述王的手,使地上萬國都知道,惟獨你是耶和華。
賽 38:6 並且我要救你和這城脫離亞述王的手,也要保護這城。
耶 20:4 因耶和華如此說,我必使你自覺驚嚇,並使你的眾朋友驚嚇,你也必親眼看見他們倒在仇敵的刀下;我必將全猶大交在巴比倫王的手中,他要將他們遷徙到巴比倫去,也要用刀擊殺他們。
耶 21:10 耶和華說,我已轉臉攻擊這城,降禍不降福;這城必交在巴比倫王的手中,他必用火焚燒。
耶 27:8 無論那一邦那一國,不肯服事這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,也不把頸項放在巴比倫王的軛下,我必用刀劍、饑荒、瘟疫,懲罰那邦,直到我藉巴比倫王的手,將他們毀滅;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耶 32:3 因為猶大王西底家已將他囚禁,說,你為甚麼豫言說,耶和華如此說,我必將這城交在巴比倫王的手中,他必攻取這城;
耶 32:4 猶大王西底家必不能逃脫迦勒底人的手,必要交在巴比倫王的手中,且要口對口和他說話,眼要見他的眼;
耶 34:2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,你去告訴猶大王西底家,對他說,耶和華如此說,我要將這城交付巴比倫王的手,他必用火焚燒;
耶 38:23 人必將你的后妃和你的兒女,帶到迦勒底人那裏;你也不得逃脫他們的手,必被巴比倫王的手捉住;你也必使這城被火焚燒。
但 11:11 南方王必發烈怒,出來與北方王爭戰,北方王必興舉大軍,但他的軍眾必交付南方王的手
[1]  1/1頁 共29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