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7

出 處

經 文

書 5:1 約但河西亞摩利人的諸王和靠海迦南人的諸王,聽見耶和華在以色列人面前使約但河的水乾了,直到他們過去,諸王的心因以色列人的緣故就融化了,不再有膽氣。
撒下 14:1 洗魯雅的兒子約押,知道王的心掛念押沙龍,
拉 6:22 歡歡喜喜的守除酵節七日;因為耶和華使他們歡喜,又使亞述王的心轉向他們,堅固他們的手,作以色列神殿的工程。
箴 21:1 王的心在耶和華手中,好像隴溝的水,祂可隨意使其流轉。
賽 7:2 有人告訴大衛家說,亞蘭與以法蓮已經同盟,王的心和百姓的心就都震動,好像林中的樹在風前震動一樣。
但 11:12 他的軍眾被擄去,南方王的心也必高傲,他雖使數萬人仆倒,卻不能得勝。
啟 17:17 因為神將意念放在諸王的心中,要他們行祂的心意,並心意一致,且把自己的國給那獸,直等到神的話都成就了。
[1]  1/1頁 共7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