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6

出 處

經 文

撒上 18:18 大衛對掃羅說,我是誰,我是甚麼出身,我父家在以色列中是何等的家,豈敢作王的女婿呢?
撒上 18:22 掃羅吩咐臣僕說,你們暗中對大衛說,看哪,王喜悅你,王的臣僕也都喜愛你,所以你當作王的女婿
撒上 18:23 掃羅的臣僕就把這些話說給大衛聽。大衛說,你們以為作王的女婿是輕微的事麼?我是貧窮卑微的人。
撒上 18:26 掃羅的臣僕將這些話告訴大衛,大衛就歡喜作王的女婿。日期還沒有滿,
撒上 18:27 大衛和跟隨他的人起身前往,擊殺了二百非利士人,將他們的陽皮帶來,滿數交給王,為要作王的女婿。於是掃羅將女兒米甲給大衛為妻。
撒上 22:14 亞希米勒回答王說,王的眾臣僕中有誰像大衛那樣忠信呢?他是王的女婿,又是王的參謀,並且在王家中是尊貴的。
[1]  1/1頁 共6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