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7

出 處

經 文

撒上 12:19 眾民對撒母耳說,求你為僕人們禱告耶和華你的神,免得我們死亡,因為我們為自己求立王的事,是在我們一切的罪上又加了一件惡事。
撒上 21:8 大衛對亞希米勒說,你手下這裏有槍有刀沒有?因為王的事甚急,我手裏連刀劍器械都沒有帶。
代上 26:32 耶利雅的弟兄有二千七百人,都是壯士,且作宗族的首領;大衛王派他們監督流便人、迦得人、和瑪拿西半支派的人,辦理一切與神有關的事和王的事務。
代下 19:11 看哪,凡屬耶和華的事,有祭司長亞瑪利雅管理你們;凡屬王的事,有猶大家的首領以實瑪利的兒子西巴第雅管理你們;在你們面前有利未人作官長。你們應當壯膽行事,願耶和華與善人同在。
但 2:23 我列祖的神阿,我感謝你,讚美你,因你將智慧、能力賜給了我;如今你已使我知道我們向你所求的,把王的事指示我們。
但 4:24 王阿,這就是講解;臨到我主我王的事,乃是至高者的命令:
但 8:27 於是我但以理疲憊力竭,病了數日,然後起來辦理王的事務;我因這異象驚奇,卻無人能解釋其中的意思。
[1]  1/1頁 共7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