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5

出 處

經 文

書 11:12 約書亞奪了這些王的一切城邑,擒獲其中的諸王,用刀擊殺他們,將他們盡行殺滅,正如耶和華僕人摩西所吩咐的。
斯 3:2 在王門那裏,王的一切臣僕都跪拜哈曼,因為王曾如此吩咐;惟獨末底改不跪不拜。
斯 4:11 王的一切臣僕和王各省的人民都知道一條法令,無論男女,若不蒙召就進入內院見王,必被處死,除非王向他伸出金杖,叫他得以存活;現在我沒有蒙召進去見王已經三十日了。
耶 39:13 於是護衛長尼布撒拉旦打發人,並且太監長尼布沙斯班、總管星象家的尼甲沙利薛、和巴比倫王的一切大臣,
但 5:8 於是王的一切哲士都進來,卻不能讀那文字,也不能把講解告訴王。
[1]  1/1頁 共5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