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0

出 處

經 文

士 15:4 於是參孫去捉了三百隻狐狸,又取了火把來,將狐狸尾巴對著尾巴捆上,將一枝火把捆在兩條尾巴中間;
士 15:5 他點著火把,就放狐狸進入非利士人站著的禾稼,將堆積的禾捆和站著的禾稼,並葡萄園、橄欖園盡都燒了。
尼 4:3 亞捫人多比雅站在旁邊,說,他們所建造的石牆,就是狐狸上去也必踩出洞來。
詩 63:10 他們必交在刀劍的權勢下,成為狐狸的食物。
歌 2:15 要給我們擒拿狐狸,就是毀壞葡萄園的小狐狸;因為我們的葡萄園正在開花。
哀 5:18 因為錫安山荒涼,狐狸行在其上。
結 13:4 以色列阿,你的申言者好像荒場中的狐狸
太 8:20 耶穌對他說,狐狸有洞,天空的飛鳥有窩,人子卻沒有枕頭的地方。
路 9:58 耶穌對他說,狐狸有洞,天空的飛鳥有窩,人子卻沒有枕頭的地方。
路 13:32 耶穌對他們說,你們去告訴那個狐狸說,看哪,今天明天我趕鬼治病,第三天我就得成全了。
[1]  1/1頁 共10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