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6

出 處

經 文

民 15:28 那無意中犯罪的人,既是無意中犯的,祭司就要在耶和華面前為他遮罪,他就必蒙赦免。
王上 8:46 他們若犯罪得罪你,(世上沒有不犯罪的人,)你向他們發怒,將他們交給仇敵,以致擄掠他們的人把他們擄到仇敵之地,或遠或近;
代下 6:36 他們若犯罪得罪你,(世上沒有不犯罪的人,)你向他們發怒,將他們交給仇敵,以致擄掠他們的人把他們擄到或遠或近之地;
結 18:4 看哪,所有的人都是屬我的;為父的人怎樣屬我,為子的人也照樣屬我;犯罪的人,他必死亡。
結 18:20 惟有犯罪的人,他必死亡;兒子必不擔當父親的罪孽,父親也不擔當兒子的罪孽。義人的義必歸自己,惡人的惡也必歸自己。
彼前 4:18 若是義人得救尚且如此艱難,那不敬虔和犯罪的人,將有何地可站?
[1]  1/1頁 共6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