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7

出 處

經 文

創 49:24 但他的弓仍舊堅硬,他的手臂健壯敏捷;這是因雅各之大能者的手,那裏有以色列的牧者,以色列的石頭。
詩 23:1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;我必不至缺乏。
詩 80:1 領約瑟如領羊群之以色列的牧者阿,求你側耳聽;坐在二基路伯之間的阿,求你發出光來。
傳 12:11 智慧人的言語好像犁棒,他們所輯錄的言語像釘穩的釘子,都是一個牧者所賜的。
耶 2:8 祭司都不說,耶和華在那裏呢?執掌律法的,都不認識我,牧者違背我,申言者藉巴力說豫言,隨從無益之物。
耶 3:15 我也必將合乎我心的牧者賜給你們;他們必以知識和明智,牧養你們。
彌 5:5 這位必作我們的平安。當亞述人進入我們的地,踐踏我們宮殿的時候,我們就立起七個牧者、八個首領攻擊他。
[1]  1/1頁 共7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