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2

出 處

經 文

出 12:22 拿一把牛膝草,蘸盆裏的血,打一些在門楣上,和左右的門框上。你們誰也不可出自己的房門,直到早晨。
利 14:4 就要吩咐人為那求潔淨的,拿兩隻潔淨的活鳥、香柏木、朱紅色線和牛膝草來。
利 14:6 至於那隻活鳥,祭司要把牠和香柏木、朱紅色線並牛膝草,一同蘸於宰在活水上之鳥的血中,
利 14:49 他要為潔淨房子,取兩隻鳥、香柏木、朱紅色線和牛膝草
利 14:51 把香柏木、牛膝草、朱紅色線和那活鳥,都蘸在被宰之鳥的血中與活水中,用以灑房子七次。
利 14:52 他要用鳥血、活水、活鳥、香柏木、牛膝草和朱紅色線,潔淨那房子;
民 19:6 祭司要把香柏木、牛膝草、朱紅色線,都丟在燒牛的火中。
民 19:18 要有一個潔淨的人,拿牛膝草蘸在這水中,把水灑在帳棚上,和一切物件並帳棚內的眾人身上,又灑在觸著骨頭,或觸著被殺的,或觸著自死的,或觸著墳墓的那人身上。
王上 4:33 他講論草木,自利巴嫩的香柏樹直到牆上長出的牛膝草,又講論走獸、飛鳥、爬物和魚。
詩 51:7 求你用牛膝草潔淨我的罪,我就潔淨;求你洗滌我,我就比雪更白。
約 19:29 有一個器皿盛滿了醋,放在那裏;他們就拿海綿蘸滿了醋,綁在牛膝草上,送到祂口邊。
來 9:19 因為各條誡命既由摩西照著律法,向眾百姓講過了,他就拿牛犢和山羊的血,用水和朱紅色絨並牛膝草,灑在那約書上,並眾百姓身上,說,
[1]  1/1頁 共12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