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頁] [最終頁] 1/16頁 共453

出 處

經 文

創 12:16 法老因這婦人就善待亞伯蘭,亞伯蘭得了許多、羊、駱駝、公驢、母驢、僕人、婢女。
創 13:5 與亞伯蘭同行的羅得,也有群、羊群、帳棚。
創 15:9 祂說,你為我取一隻三歲的母、一隻三歲的母山羊、一隻三歲的公綿羊、一隻斑鳩、一隻雛鴿。
創 18:7 亞伯拉罕又跑到群裏,牽了一隻又嫩又好的犢來,交給僕人,僕人急忙豫備好了。
創 18:8 亞伯拉罕又取了奶酪和奶,並豫備好的犢來,擺在他們面前,自己在樹下站在旁邊,他們就喫了。
創 20:14 亞比米勒把、羊、僕人、婢女賜給亞伯拉罕,又把他的妻子撒拉歸還他。
創 21:27 亞伯拉罕把羊和給了亞比米勒,二人就彼此立約。
創 24:35 耶和華大大的賜福給我主人,使他昌大,又賜給他羊群、群、金銀、僕人、婢女、駱駝和驢。
創 26:14 他有羊群、群,又有許多僕婢,非利士人就嫉妒他。
創 32:5 我有、驢、羊群、僕人、婢女,現在打發人來報告我主,為要在你眼前蒙恩。
創 32:7 雅各就甚懼怕,而且愁煩,便把那與他同在的人口和羊群、群、駱駝分作兩隊,
創 32:15 奶崽子的駱駝三十隻,各帶著崽子,母四十隻,公十隻,母驢二十匹,公驢十匹;
創 33:13 雅各對他說,我主知道孩子們年幼嬌嫩,正在乳養的羊也是我所罣心的,若是催趕一天,群畜都必死了。
創 34:28 奪了他們的羊群、群和驢,並城裏田間所有的;
創 36:6 以掃帶著他的妻子、兒女、與家中一切的人口,並他的羊、牲畜、和一切財物,就是他在迦南地所得的,往別地去,離開了他的弟弟雅各。
創 41:2 有七隻母從河裏上來,又美好又肥壯,在蘆葦中喫草。
創 41:3 隨後又有七隻母從河裏上來,又醜陋又乾瘦,站在河岸上那七隻母的旁邊。
創 41:4 這些又醜陋又乾瘦的母,喫盡了那七隻又美好又肥壯的母;法老就醒了。
創 41:18 有七隻母從河裏上來,又肥壯又美好,在蘆葦中喫草。
創 41:19 隨後又有七隻母上來,又軟弱又醜陋又乾瘦,在埃及遍地,我沒有見過這樣不好的。
創 41:20 這些又乾瘦又醜陋的母,喫盡了那以先的七隻肥母
創 41:26 七隻好母是七年,七個好穗子也是七年;這夢乃是一個。
創 41:27 那隨後上來的七隻又乾瘦又醜陋的母是七年,那七個中空、被東風吹焦的穗子也是七年,都是七個荒年。
創 45:10 你和你的兒子、孫子,連群、羊群,並一切所有的,都可以住在歌珊地,與我相近。
創 46:32 他們本是牧羊的人,以養牲畜為業;他們把羊群、群、和一切所有的,都帶來了。
創 47:1 約瑟進去告訴法老說,我的父親和我的弟兄們帶著羊群、群、並一切所有的,從迦南地來了,如今在歌珊地。
創 47:17 於是他們把牲畜趕到約瑟那裏,約瑟就拿糧食換了他們的馬、羊群、群和驢;那一年因換他們一切的牲畜,就用糧食養活他們。
創 49:6 我的魂哪,不要與他們共同商議;我的榮耀阿,不要與他們聯合聚集;因為他們趁怒殺害人命,任意砍斷腿大筋。
創 50:8 還有約瑟的全家,和他的弟兄們,並他父親的眷屬;只有他們的婦人孩子,和羊群群,都留在歌珊地。
出 9:3 耶和華的手要加在你田間的牲畜上,就是在馬、驢、駱駝、群、羊群上,必有極重的瘟疫。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頁] [最終頁] 1/16頁 共453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