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3 4 5 6 7 8 9 ] [最終頁] 1/9頁 共266

出 處

經 文

創 8:20 挪亞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,拿各類潔淨的牲畜、飛鳥,獻在壇上為燔祭
創 22:2 神說,你帶著你的兒子,就是你獨生的兒子,你所愛的以撒,往摩利亞地去,在我所要指示你的山上,把他獻為燔祭
創 22:3 亞伯拉罕清早起來,備上驢,帶著兩個僕人和他兒子以撒,也劈好了燔祭的柴,就起身往神所指示他的地方去。
創 22:6 亞伯拉罕把燔祭的柴放在他兒子以撒身上,自己手裏拿著火與刀;於是二人同行。
創 22:7 以撒對他父親亞伯拉罕說,父親哪。亞伯拉罕說,我兒,我在這裏。以撒說,請看,火與柴都有了,但燔祭的羊羔在那裏?
創 22:8 亞伯拉罕說,我兒,神必自己豫備作燔祭的羊羔。於是二人同行。
創 22:13 亞伯拉罕舉目觀看,不料,在他後面有一隻公羊,兩角扣在樹叢中,亞伯拉罕就去取了那隻公羊來,獻為燔祭,代替他的兒子。
出 10:25 摩西說,你也得使我們有祭物和燔祭牲,我們好獻祭給耶和華我們的神。
出 18:12 摩西的岳父葉忒羅把燔祭和平安祭獻給神;亞倫和以色列的眾長老都來了,與摩西的岳父在神面前喫飯。
出 20:24 你要為我築土壇,在上面獻牛羊為燔祭和平安祭;在我使人記念我名的各地方,我必到你那裏賜福給你。
出 24:5 又打發以色列人中的少年人去獻燔祭,又向耶和華獻牛為平安祭。
出 29:18 要把全羊燒在壇上;這是給耶和華的燔祭,是獻給耶和華為怡爽香氣的火祭。
出 29:25 要從他們手中接過來,燒在壇上的燔祭上,作為耶和華面前怡爽的香氣;這是獻給耶和華的火祭。
出 29:42 這要在耶和華面前、會幕門口,作你們世世代代常獻的燔祭;我要在那裏與你們相會,對你們說話。
出 30:9 在這壇上不可獻上別的香,不可獻燔祭、素祭,也不可澆上奠祭。
出 30:28 燔祭壇和壇的一切器具、洗濯盆和盆座。
出 31:9 燔祭壇和壇的一切器具、洗濯盆和盆座,
出 32:6 次日,百姓清早起來,獻上燔祭,並帶來平安祭,然後坐下喫喝,起來玩耍。
出 35:16 燔祭壇、壇的銅網、壇的槓、和壇的一切器具,洗濯盆和盆座,
出 38:1 他用皂莢木作燔祭壇,是四方的,長五肘,寬五肘,高三肘。
出 40:6 燔祭壇放在會幕的帳幕門前。
出 40:10 又要抹燔祭壇和壇的一切器具,使壇分別為聖;壇就成為至聖。
出 40:29 在會幕的帳幕門前,安放燔祭壇,把燔祭和素祭獻在其上;是照耶和華所吩咐他的。
利 1:3 他的供物若以牛為燔祭,就要獻一隻沒有殘疾的公牛;他要在會幕門口把公牛獻上,使他可以在耶和華面前蒙悅納。
利 1:4 他要按手在燔祭牲的頭上,燔祭牲便蒙悅納,為他遮罪。
利 1:6 那人要剝去燔祭牲的皮,把燔祭牲切成塊子。
利 1:9 燔祭牲的內臟與腿,那人要用水洗。祭司要把這一切全燒在壇上,當作燔祭,獻與耶和華為怡爽香氣的火祭。
利 1:10 人的供物若以羊為燔祭,或綿羊或山羊,就要獻上沒有殘疾的公羊。
利 1:12 那人要把燔祭牲切成塊子,切下頭和脂油,祭司要把這些擺列在壇上火的柴上。
利 1:13 但內臟與腿,那人要用水洗。祭司要把這一切全然獻上,燒在壇上;這是燔祭,是獻與耶和華為怡爽香氣的火祭。
[1 2 3 4 5 6 7 8 9 ] [最終頁] 1/9頁 共266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