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28

出 處

經 文

創 2:10 有一道河從伊甸流出來滋潤那園子,從那裏分為四道。
出 17:6 我必在何烈的磐石那裏,站在你面前;你要擊打磐石,就必有水從磐石流出來,使百姓可以喝。摩西就在以色列的長老眼前這樣行了。
利 15:3 在漏症上,他的不潔淨是這樣:他身上所漏洩的,無論是流出的或塞住的,都是不潔淨的。
民 20:8 你拿著杖,和你的哥哥亞倫招聚會眾,在他們眼前吩咐磐石發出水來;這樣,你就為他們使水從磐石中流出來,給會眾和他們的牲畜喝。
民 20:10 摩西、亞倫就招聚會眾到磐石前;摩西對他們說,你們這些背叛的人聽我說,我們要為你們使水從這磐石中流出來麼?
民 20:11 摩西舉手,用杖擊打磐石兩下,就有許多水流出來,會眾和他們的牲畜都喝了。
民 21:13 從那裏起行,安營在亞嫩河的那一邊;這亞嫩河是在曠野,從亞摩利的境界流出來的;原來亞嫩河是摩押的邊界,在摩押和亞摩利人交界的地方。
民 24:7 水要從他的桶裏流出,他的種子必撒在多水之處;他的王必超過亞甲,他的國必被高舉。
申 8:7 因為耶和華你神領你進入美地,那地有川,有泉,有源,從谷中和山上流出水來;
申 8:15 祂引你經過那大而可怕的曠野,那裏有火蛇、蠍子、和乾旱無水之地;祂為你使水從堅硬的磐石中流出來;
撒上 14:26 百姓來到蜂房那裏,見有蜜流出來,卻沒有人敢伸手取蜜入口,因為他們怕那誓言。
尼 9:15 你從天上賜下糧食充他們的飢,從磐石使水流出解他們的渴;又叫他們進去得你起誓賜給他們的地。
結 32:6 我又必用你流出的血澆灌這地,直到山上,連深谷都必填滿了。
結 47:1 祂帶我回到殿門,見水從殿的門檻下流出,往東流去;(原來殿面朝東;)這水從檻下,由殿的南邊,在祭壇的南邊往下流。
結 47:2 祂帶我出北門,又領我從外面繞到朝東的外門,見水從南邊流出
結 47:8 祂對我說,這水往東方一帶流出,下到亞拉巴,直到海;所發出來的水流入海時,海水就得醫治。
結 47:12 在河這邊與那邊的岸上必生長各類的樹木,其果可作食物;葉子不枯乾,果子不斷絕;每月必結新果子,因為供應樹木的水是從聖所流出來的。樹上的果子必作食物,葉子乃為治病。
但 7:10 從祂面前有火河流出。事奉祂的有千千,侍立在祂面前的有萬萬。審判者已經坐庭,案卷都展開了。
珥 3:18 到那日,大山要滴新酒,小山要流奶;猶大一切的溪河都有水流,必有泉源從耶和華的殿中流出來,澆灌什亭谷。
亞 4:12 我第二次問他說,在兩個金嘴旁邊,這兩根流出金油的橄欖枝是甚麼意思?
太 26:28 因為這是我立約的血,為多人流出來,使罪得赦。
可 14:24 耶穌對他們說,這是我立約的血,為多人流出來的。
路 22:20 飯後,也照樣拿起杯來,說,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約,這血是為你們流出來的。
約 7:38 信入我的人,就如經上所說,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。
約 19:34 惟有一個兵用槍扎祂的肋旁,隨即有血和水流出來。
徒 1:18 這人用不義的工價買了一塊田,以後他倒頭墜下,肚腹迸裂,腸子都流出來。
啟 14:20 那酒醡踹在城外,就有血從酒醡裏流出來,高到馬的嚼環,遠達約三百公里。
啟 22:1 天使又指給我看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,明亮如水晶,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。
[1]  1/1頁 共28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