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30

出 處

經 文

申 5:26 凡有血肉的,曾有何人聽見活神從火中說話的聲音,像我們聽見還能存活?
書 3:10 約書亞說,看哪,全地之主的約櫃必在你們前頭過去,到約但河裏,藉此你們就知道,活神是在你們中間,並且祂必在你們面前趕出迦南人、赫人、希未人、比利洗人、革迦撒人、亞摩利人、耶布斯人。
撒上 17:26 大衛對站在旁邊的人說,有人殺這非利士人,除掉以色列的恥辱,怎樣待他呢?這未受割禮的非利士人是誰呢?竟敢向活神的軍隊罵陣麼?
撒上 17:36 你僕人曾打死獅子和熊,這未受割禮的非利士人向活神的軍隊罵陣,也必像獅子或熊一般。
撒下 22:47 耶和華是活神;願我的磐石受頌讚;願神,拯救我的磐石,被高舉;
王下 19:4 或者耶和華你的神聽見軍長的一切話,就是他主人亞述王打發他來辱罵活神的話,耶和華你的神聽見了,就斥責這些話。故此,求你為餘剩的民揚聲禱告。
王下 19:16 耶和華阿,求你側耳而聽;耶和華阿,求你睜眼而看;要聽西拿基立打發使者來辱罵活神的話。
伯 27:2 我指著那奪去我的理的永活神,就是那使我魂愁苦的全能者起誓,
詩 18:46 耶和華是活神;願我的磐石受頌讚;願拯救我的神被高舉;
詩 42:2 我的魂渴想神,就是活神。我幾時纔可以來朝見神呢?
詩 84:2 我的魂羨慕,甚至渴想耶和華的院宇;我的心腸,我的肉體,向活神呼籲。
賽 37:4 或者耶和華你的神聽見軍長的話,就是他主人亞述王打發他來辱罵活神的話,耶和華你的神聽了,就斥責這些話。故此,求你為餘剩的民揚聲禱告。
賽 37:17 耶和華阿,求你側耳而聽;耶和華阿,求你睜眼而看;要聽西拿基立打發使者來辱罵活神的一切話。
耶 10:10 惟耶和華是真神,是活神,是永遠的王。祂一發怒,地就震動;祂一惱恨,列國都抵受不住。
耶 23:36 你們不可再題耶和華的負擔,各人所說的話必作自己的負擔;因為你們扭曲了活神萬軍之耶和華我們神的言語。
但 6:20 他臨近坑邊,哀聲呼叫但以理,對但以理說,活神的僕人但以理阿,你所常事奉的神能救你脫離獅子麼?
但 6:26 現在我下令,在我所統轄的國內,人都要在但以理的神面前戰兢恐懼;因為祂是活神,永遠長存;祂的國永不敗壞,祂的權柄永存無終。
何 1:10 然而以色列的人數必如海沙,不可量,不可數;從前在甚麼地方對他們說,你們不是我的子民,將來在那裏必對他們說,你們是活神的兒子。
太 16:16 西門彼得回答說,你是基督,是活神的兒子。
太 26:63 耶穌卻默不作聲。大祭司對祂說,我要你指著活神起誓告訴我們,你是神的兒子基督不是?
徒 14:15 諸位,為甚麼作這事?我們也是人,性情和你們一樣,我們傳福音給你們,是叫你們離棄這些虛妄,轉向那創造天、地、海和其中萬物的活神
羅 9:26 從前在甚麼地方對他們說,你們不是我的子民,將來就在那裏稱他們為活神的兒子。”
林後 3:3 你們顯明是基督的信,由我們供職所寫的,不是用墨,乃是用活神的靈寫的,不是寫在石版上,乃是寫在肉版,就是心上。
林後 6:16 神的殿同偶像有甚麼一致?因為我們是活神的殿,就如神曾說,“我要在他們中間居住,在他們中間行走;我要作他們的神,他們要作我的子民。”
提前 3:15 倘若我耽延,你也可以知道在神的家中當怎樣行;這家就是活神的召會,真理的柱石和根基。
來 3:12 弟兄們,你們要謹慎,免得你們中間,或有人存著不信的惡心,將活神離棄了。
來 9:14 何況基督藉著永遠的靈,將自己無瑕無疵的獻給神,祂的血豈不更潔淨我們的良心,使其脫離死行,叫我們事奉活神麼?
來 10:31 落在活神的手裏是可怕的。
來 12:22 但你們乃是來到錫安山,來到活神的城,屬天的耶路撒冷,來到千萬天使整體的聚集,
啟 7:2 我又看見另一位天使,從日出之地上來,拿著活神的印;祂向那得著權柄要傷害地和海的四位天使,大聲喊著說,
[1]  1/1頁 共30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