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6

出 處

經 文

伯 28:13 智慧的價值無人知道,在活人之地也無處可尋。
伯 33:30 為要從深坑救回人的魂,以活人之地的光照耀他。
詩 27:13 我信我必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美善。
詩 52:5 神也要拆毀你,直到永遠;祂要把你拿去,從你的帳棚中抽出,從活人之地將你連根拔除。〔細拉〕
詩 116:9 我要在耶和華面前,行在活人之地
詩 142:5 耶和華阿,我曾向你哀求;我說,你是我的避難所,是我在活人之地的業分。
賽 38:11 我說,我必不得見耶和華,就是不得在活人之地見耶和華;我要與住在萬事休止之處的人同在,不得再見活人。
賽 53:8 因受欺壓和審判祂被奪去;至於祂那世代的人,誰想祂是因我百姓的過犯,受他們所當受的鞭打,從活人之地被剪除呢?
耶 11:19 我像柔順的羊羔被牽去宰殺,並不知道他們設計謀害我,說,我們把樹連果子都毀滅罷,將他從活人之地剪除,使他的名不再被記念。
結 26:20 那時,我要叫你與下坑的人一同下到古人那裏,與下坑的人一同住在地的低下之處,如同在久已荒涼之處居住,使你不再有居民,也不得在活人之地顯榮耀。
結 32:23 他們的墳墓設於坑中極深之處;她聚集的民在她墳墓的四圍,都是被殺倒在刀下的;他們曾在活人之地使人驚恐。
結 32:24 以攔也在那裏,她的眾民在她墳墓的四圍,都是被殺倒在刀下、未受割禮而下到地最低下之處的;他們曾在活人之地使人驚恐,並且與下坑的人一同擔當羞辱。
結 32:25 人給她和她的眾民在被殺的人中設立床榻;她群眾的墳墓在她四圍,他們都是未受割禮被刀殺的;他們曾在活人之地使人驚恐,並且與下坑的人一同擔當羞辱。他們已經放在被殺的人中。
結 32:26 米設、土巴、和她們的群眾都在那裏;她們眾民的墳墓在她們四圍,他們都是未受割禮被刀殺的;他們雖然曾在活人之地使人驚恐,
結 32:27 卻不得與那未受割禮仆倒的勇士一同躺臥;這些勇士帶著兵器下陰間,頭枕刀劍,骨頭上有自己的罪孽;他們曾在活人之地使勇士驚恐。
結 32:32 我任憑法老在活人之地使人驚恐,法老和他的眾民必放在未受割禮的人中,與被刀殺的人在一起,這是主耶和華說的。
[1]  1/1頁 共16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