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29

出 處

經 文

得 2:1 拿俄米在她丈夫以利米勒的家族中,有一個相識的人,是個大財主,名叫波阿斯
得 2:3 路得就去了。她來到田間,在收割的人身後拾取麥穗,恰巧是在以利米勒家族的人波阿斯那塊田裏。
得 2:4 波阿斯正從伯利恆來,對收割的人說,願耶和華與你們同在。他們回答說,願耶和華賜福與你。
得 2:5 波阿斯對監管收割之人的僕人說,那是誰家的女子?
得 2:8 波阿斯對路得說,女兒阿,聽我說,不要往別人田裏拾取麥穗,也不要離開這裏,要緊隨著我的使女們。
得 2:11 波阿斯回答說,自從你丈夫死後,凡你向婆婆所行的,並你離開父母和出生地,到素不認識的民中,這一切事人全都告訴我了。
得 2:14 到了喫飯的時候,波阿斯對路得說,你到這裏來喫點餅,將餅蘸在醋裏。路得就在收割的人旁邊坐下;波阿斯把烘了的穗子遞給她。她喫飽了,還有餘剩的。
得 2:15 她起來又拾取麥穗,波阿斯吩咐僕人說,她就是在禾捆中拾取麥穗,也可以容她,不可羞辱她;
得 2:19 婆婆對她說,你今日在那裏拾取麥穗,在那裏作工呢?願那顧恤你的蒙福。路得就告訴婆婆她在誰那裏作工,說,我今日在一個名叫波阿斯的人那裏作工。
得 2:23 於是路得緊隨波阿斯的使女拾取麥穗,直到收完了大麥和小麥;路得仍與婆婆同住。
得 3:2 你與波阿斯的使女常在一處,波阿斯不是我們相識的人麼?看哪,他今夜在禾場上簸大麥。
得 3:7 波阿斯喫喝完了,心裏歡暢,就到麥堆儘邊去躺下。路得便悄悄的來掀開他腳上的被,躺臥在那裏。
得 3:10 波阿斯說,女兒阿,願你蒙耶和華賜福。你末後所顯出的恩慈比先前的更美;因為少年人無論貧富,你都沒有跟從。
得 3:14 路得便在他腳邊躺到黎明,人彼此還不能辨認的時候就起來了;因為波阿斯說,不可使人知道有女子到禾場上來。
得 3:15 他又說,把你所披的外衣拿來打開。她打開了,波阿斯就量了六簸箕大麥,放在她肩上,他便進城去了。
得 4:1 波阿斯上城門去,坐在那裏,恰巧波阿斯所說的那親人經過。波阿斯說,某人哪,你轉過來坐在這裏。他就轉過來坐下。
得 4:2 波阿斯又從本城的長老中選取了十個人,對他們說,請你們坐在這裏。他們就都坐下。
得 4:3 波阿斯對那親人說,從摩押鄉間回來的拿俄米,現在要賣我們弟兄以利米勒的那塊田地;
得 4:5 波阿斯說,你從拿俄米手中買這田地的時候,也當娶死人的妻摩押女子路得,叫死人的名得以在他的產業上存立。
得 4:8 那親人對波阿斯說,你自己買罷;於是將鞋脫下來了。
得 4:9 波阿斯對長老和眾民說,你們今日作見證,凡屬以利米勒和基連、瑪倫的,我都從拿俄米手中置買了;
得 4:13 於是,波阿斯娶了路得為妻,與她同房。耶和華使她懷孕,她就生了一個兒子。
得 4:21 撒門生波阿斯波阿斯生俄備得,
王上 7:21 他將兩根柱子立在殿廊前頭:右邊立一根,起名叫雅斤;左邊立一根,起名叫波阿斯
代上 2:11 拿順生撒門,撒門生波阿斯
代上 2:12 波阿斯生俄備得,俄備得生耶西;
代下 3:17 將兩根柱子立在殿前,一根在右邊,一根在左邊;右邊的起名叫雅斤,左邊的起名叫波阿斯
太 1:5 撒門從喇合氏生波阿斯波阿斯從路得氏生俄備得,俄備得生耶西,
路 3:32 大衛是耶西的兒子,耶西是俄備得的兒子,俄備得是波阿斯的兒子,波阿斯是撒門的兒子,撒門是拿順的兒子,
[1]  1/1頁 共29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