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5

出 處

經 文

創 38:29 隨後這孩子把手收回去,他哥哥生出來了;收生婆說,你為甚麼搶著來呢?因此他名叫法勒斯
創 46:12 猶大的兒子是珥、俄南、示拉、法勒斯、謝拉;只是珥與俄南死在迦南地。法勒斯的兒子是希斯倫、哈母勒。
民 26:20 猶大其餘的兒子按著家族,屬示拉的,有示拉家族;屬法勒斯的,有法勒斯家族;屬謝拉的,有謝拉家族;
民 26:21 法勒斯的兒子,屬希斯倫的,有希斯倫家族;屬哈母勒的,有哈母勒家族。
得 4:12 願耶和華從這少年女子賜你後裔,使你的家像他瑪從猶大所生法勒斯的家一般。
得 4:18 法勒斯的後代記在下面:法勒斯生希斯崙,
代上 2:4 猶大的兒媳他瑪,給猶大生法勒斯和謝拉。猶大共有五個兒子。
代上 2:5 法勒斯的兒子是希斯崙、哈母勒。
代上 4:1 猶大的子孫是法勒斯、希斯崙、迦米、戶珥、朔巴。
代上 9:4 猶大兒子法勒斯的子孫中有烏太;烏太是亞米忽的兒子,亞米忽是暗利的兒子,暗利是音利的兒子,音利是巴尼的兒子。
代上 27:3 他是法勒斯的子孫,是正月班一切軍長的首領。
尼 11:4 有些猶大人和便雅憫人住在耶路撒冷。猶大人中有法勒斯的子孫,烏西雅的兒子亞他雅,烏西雅是撒迦利雅的兒子,撒迦利雅是亞瑪利雅的兒子,亞瑪利雅是示法提雅的兒子,示法提雅是瑪勒列的兒子;
尼 11:6 住在耶路撒冷,法勒斯的子孫共四百六十八名,都是勇士。
太 1:3 猶大從他瑪氏生法勒斯和謝拉,法勒斯生希斯崙,希斯崙生亞蘭,
路 3:33 拿順是亞米拿達的兒子,亞米拿達是亞蘭的兒子,亞蘭是希斯崙的兒子,希斯崙是法勒斯的兒子,法勒斯是猶大的兒子,
[1]  1/1頁 共15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