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28

出 處

經 文

創 7:11 當挪亞六百歲,二月十七日那一天,大淵的一切泉源都裂開了,天上的窗戶也敞開了,
創 8:2 深淵的泉源和天上的窗戶都閉塞了,天上的雨也止住了。
利 11:36 泉源或聚水的池子,仍是潔淨的;惟有觸著那些屍體的,就不潔淨。
申 33:13 論約瑟說,願他的地蒙耶和華賜福,得天上的寶物、甘露、以及地下所藏的泉源
申 33:28 故此以色列安然居住;雅各的泉源獨居五穀新酒之地,他的天也滴甘露。
伯 38:16 你曾進到海的泉源,或在深淵的隱密處行走麼?
詩 74:15 你曾開出泉源和急流;你使長流的江河乾了。
詩 84:6 他們經過流淚谷,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;並有秋雨之福,蓋滿了這谷。
詩 87:7 歌唱的同跳舞的都要說,我的泉源都在你裏面。
詩 104:10 耶和華使泉源湧在山谷,流在山間;
箴 5:16 你的泉源豈可漲溢在外,如同溪水流在街上?
箴 5:18 要使你的泉源蒙福;要喜悅你少年所娶的妻,
箴 10:11 義人的口是生命的泉源;惡人的口包藏強暴。
箴 13:14 智慧人的指教是生命的泉源,使人離開死亡的網羅。
箴 14:27 敬畏耶和華是生命的泉源,可以使人離開死亡的網羅。
箴 16:22 人有智慮,智慮是他生命的泉源,但愚妄人必被愚妄懲治。
箴 18:4 人口中的言語乃是深水,又是湧流的河水,智慧的泉源
賽 41:18 我要在光禿的高處開江河,在谷中開泉源。我要使曠野變為水池,使乾地變為水泉。
耶 2:13 因為我的百姓,作了兩件惡事,就是離棄我這活水的泉源,為自己鑿出池子,是破裂不能存水的池子。
耶 9:1 但願我的頭為眾水,我的眼為淚的泉源,我好為我百姓中被殺的人,晝夜哭泣!
耶 17:13 耶和華以色列的盼望阿,凡離棄你的必至蒙羞。耶和華說,轉離我的,他們的名字必寫在土裏,因為他們離棄耶和華這活水的泉源
耶 51:36 所以耶和華如此說,我必為你伸冤,為你報仇;我必使巴比倫的海枯竭,使她的泉源乾涸。
結 31:15 主耶和華如此說,它下陰間的那日,我便使人悲哀;我為它遮蓋深處的泉源,使江河受阻,大水停流;我也使利巴嫩為它悲傷,田野的諸樹都因它發昏。
何 13:15 他在弟兄中雖然茂盛,必有東風颳來,就是耶和華的風從曠野上來,他的泉源必乾涸,他的源頭必枯竭。仇敵必擄掠他所積蓄的一切寶器。
珥 3:18 到那日,大山要滴新酒,小山要流奶;猶大一切的溪河都有水流,必有泉源從耶和華的殿中流出來,澆灌什亭谷。
亞 13:1 那日,必有一泉源為大衛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開啟,洗除罪與污穢。
約 4:14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,就永遠不渴;我所賜的水,要在他裏面成為泉源,直湧入永遠的生命。
雅 3:11 泉源從同一個眼裏能湧出甜水和苦水麼?
[1]  1/1頁 共28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