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0

出 處

經 文

賽 35:1 曠野和乾旱之地必然歡喜;沙漠也必歡騰,又像玫瑰開花。
賽 35:6 那時瘸子必跳躍像鹿,啞吧的舌頭必歡呼;在曠野必有水發出,在沙漠必有河湧流。
賽 40:3 在曠野有人聲喊著:豫備耶和華的道路,在沙漠修直我們神的大道。
賽 41:19 我要在曠野種上香柏樹、皂莢樹、番石榴樹和橄欖樹;我在沙漠要把松樹、杉樹、並黃楊樹一同栽植;
賽 43:19 看哪,我要作一件新事,如今要發生;你們豈不知道麼?我甚至要在曠野開道路,在沙漠開江河。
賽 43:20 野地的走獸必尊重我,野狗和鴕鳥也必如此,因我使曠野有水,使沙漠有河,好賜給我的百姓我的選民喝。
賽 51:3 耶和華已經安慰錫安;祂已經安慰錫安一切的荒場,使她的曠野像伊甸,使她的沙漠像耶和華的園子。在其中必有歡喜、快樂、感謝、和歌唱的聲音。
耶 2:6 他們也不說,那領我們從埃及地上來,引導我們經過曠野,經過沙漠有深坑之地,經過乾旱死蔭之地,經過無人通行、無人居住之地的耶和華在那裏呢?
耶 50:12 你們的母親巴比倫就極其抱愧,生你們的必然蒙羞;她被列在諸國之末,淪為曠野、旱地、沙漠
耶 51:43 她的城邑成為荒場、旱地、沙漠,無人居住、無人經過之地。
[1]  1/1頁 共10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