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3

出 處

經 文

創 18:30 亞伯拉罕說,求主不要動怒,容我說,假若在那裏見有三十個怎麼樣?祂說,我在那裏若見有三十個,我也不作這事。
創 18:32 亞伯拉罕說,求主不要動怒,容我再說這一次,假若在那裏見有十個呢?祂說,為這十個的緣故,我也不毀滅那城。
出 34:9 說,主阿,我若在你眼前蒙恩,求主在我們中間和我們同去;雖然他們是硬著頸項的百姓,但求你赦免我們的罪孽和罪惡,以我們為你的產業。
民 14:17 現在求主大顯能力,照你所說過的話說,
詩 77:2 我在急難之日尋求主;我在夜間伸手禱告,總不懈怠。我的魂不肯受安慰。
哀 2:18 錫安民的心哀求主:錫安女子的城牆阿,願你晝夜流淚如河,不得歇息;願你眼中的瞳人,淚流不止。
路 17:5 使徒對主說,求主增加我們的信心。
徒 2:21 那時,凡呼求主名的,就必得救。”
徒 8:22 你當悔改,離棄這惡,祈求主,或者你心裏的意念可得赦免;
徒 8:24 西門回答說,願你們為我祈求主,叫你們所說的,沒有一樣臨到我身上。
徒 15:17 叫餘剩的人,就是一切稱為我名下的外邦人,都尋求主
羅 10:13 因為“凡呼求主名的,就必得救。”
提後 2:22 你要逃避青年人的私慾,同那清心呼求主的人,竭力追求公義、信、愛、和平。
[1]  1/1頁 共13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