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7

出 處

經 文

出 38:26 凡被數點的,自二十歲以上的人,有六十萬零三千五百五十人;按聖所的舍客勒,每人交銀子半舍客勒,就是一比加
王下 15:22 他兒子比加轄接續他作王。
王下 15:23 猶大王亞撒利雅五十年,米拿現的兒子比加轄在撒瑪利亞登基,作以色列王二年。
王下 15:25 比加轄的軍長,利瑪利的兒子比加與人同謀背叛他,在撒瑪利亞王宮裏的衛所,與亞珥歌伯和亞利耶一同殺了他;有五十個基列人幫助比加比加殺了他,篡了他的位。
王下 15:26 比加轄其餘的事,凡他所行的,都寫在以色列諸王記上。
王下 15:27 猶大王亞撒利雅五十二年,利瑪利的兒子比加在撒瑪利亞登基,作以色列王二十年。
王下 15:29 以色列王比加年間,亞述王提革拉毘列色來奪了以雲、亞伯伯瑪迦、亞挪、基低斯、夏瑣、基列和加利利,加利利就是拿弗他利全地,將這些地方的居民都擄到亞述去了。
王下 15:30 烏西雅的兒子約坦二十年,以拉的兒子何細亞與人同謀背叛利瑪利的兒子比加,擊殺他,篡了他的位。
王下 15:31 比加其餘的事,凡他所行的,都寫在以色列諸王記上。
王下 15:32 以色列王利瑪利的兒子比加第二年,猶大王烏西雅的兒子約坦登基。
王下 15:37 在那些日子,耶和華纔打發亞蘭王利汛和利瑪利的兒子比加去攻擊猶大。
王下 16:1 利瑪利的兒子比加十七年,猶大王約坦的兒子亞哈斯登基。
王下 16:5 那時,亞蘭王利汛和以色列王利瑪利的兒子比加上來攻打耶路撒冷,圍困亞哈斯,卻不能勝他。
代上 25:4 屬希幔的,有希幔的兒子布基雅、瑪探雅、烏薛、細布業、耶利摩、哈拿尼雅、哈拿尼、以利亞他、基大利提、羅幔提以謝、約施比加沙、瑪羅提、何提、瑪哈秀;
代上 25:24 第十七是約施比加沙,他和他兒子並弟兄共十二人;
代下 28:6 利瑪利的兒子比加,一天之內在猶大殺了十二萬人,都是勇士,因為他們離棄了耶和華他們列祖的神。
賽 7:1 烏西雅的孫子約坦的兒子猶大王亞哈斯在位的日子,亞蘭王利汛,和利瑪利的兒子以色列王比加上來攻打耶路撒冷,卻不能攻取。
[1]  1/1頁 共17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