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3 4 5 ] [最終頁] 1/5頁 共145

出 處

經 文

創 23:3 後來亞伯拉罕從死人面前起來,對赫人說,
創 23:4 我在你們中間是外人,是寄居的,求你們讓我在這裏得著一塊墳地,我好埋葬我的死人,使她不在我眼前。
創 23:6 我主請聽,你在我們中間是神的王子,只管在我們最好的墳地埋葬你的死人;我們沒有一人不容你在他的墳地埋葬你的死人
創 23:8 對他們說,你們若有意叫我埋葬我的死人,使她不在我眼前,就請聽我的話,為我求瑣轄的兒子以弗崙,
創 23:11 不然,我主請聽,我送給你這塊田,連田間的洞也送給你,在我同族的人面前都給你,可以埋葬你的死人
創 23:13 在他們面前對以弗崙說,你若應允,請聽我的話,我要把田價給你,求你收下,使我可以在那裏埋葬我的死人
創 23:15 我主請聽。值四百舍客勒銀子的一塊地,在你我中間還算甚麼呢?只管埋葬你的死人罷。
利 19:28 不可為死人用刀劃傷自己的身體,也不可在身上刺花紋;我是耶和華。
利 21:1 耶和華對摩西說,你要對亞倫兒子們作祭司的說,祭司不可為民中的死人玷污自己,
利 21:11 不可挨近死人,甚至不可為父母玷污自己。
利 24:17 死人的,必要被處死;
利 24:21 殺死牲畜的,必賠上牲畜;殺死人的,必被處死。
民 5:2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,把一切患痲瘋的,患漏症的,並因死人不潔淨的,都送出營外。
民 6:6 在他將自己分別出來歸耶和華的一切日子,不可挨近死人
民 6:11 祭司要獻一隻作贖罪祭,一隻作燔祭,為他因死人而有的罪遮罪。他要在當日使自己的頭分別為聖;
民 9:6 有幾個人因接觸死人不潔淨,以致不能在那日守逾越節;當日他們來到摩西、亞倫面前,
民 9:7 說,我們雖因接觸死人不潔淨,為何被阻止,不得在以色列人中間,在所定的日期獻耶和華的供物呢?
民 9:10 你要對以色列人說,你們和你們後代中,若有人因接觸死人不潔淨,或在遠方旅途上,他仍要向耶和華守逾越節。
民 16:48 他站在死人與活人中間,瘟疫就止住了。
民 19:13 凡觸著死人,就是觸著死人身體,而不潔淨自己的,就玷污了耶和華的帳幕,這人必從以色列中剪除;因為那除污穢的水沒有灑在他身上,他就為不潔淨,污穢還在他身上。
民 35:17 人若手中拿可以打死人的石頭打死了人,他就是故意殺人的;故意殺人的必要被處死。
民 35:18 人若手中拿可以打死人的木器打死了人,他就是故意殺人的;故意殺人的必要被處死。
民 35:23 或是沒有看見的時候,用可以打死人的石頭扔在人身上,以致那人死了,本來與他無仇,也無意害他;
民 35:24 會眾就要照這些典章,在打死人的和報血仇的中間審判。
申 14:1 你們是耶和華你們神的兒女;不可為死人用刀劃傷自己,也不可將額上剃光。
申 25:5 兄弟同住,若死了一個,沒有兒子,死人的妻子不可出嫁外人;她丈夫的兄弟當與她同房,娶她為妻,向她盡丈夫兄弟的本分。
申 26:14 我守喪的時候,沒有喫這聖物;不潔淨的時候,沒有拿出來,也沒有送給死人。我聽從了耶和華我神的話,都照你所吩咐的行了。
得 2:20 拿俄米對兒媳說,願那人蒙耶和華賜福,因為他不斷以慈愛待活人和死人。拿俄米又說,那人與我們相近,是我們的親人。
得 4:5 波阿斯說,你從拿俄米手中買這田地的時候,也當娶死人的妻摩押女子路得,叫死人的名得以在他的產業上存立。
得 4:10 我又娶了瑪倫的妻摩押女子路得為妻,好叫死人的名得以在他的產業上存立,免得死人的名從他的弟兄中,並從他本鄉滅沒。你們今日可以作見證。
[1 2 3 4 5 ] [最終頁] 1/5頁 共145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