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3 4 ] [最終頁] 1/4頁 共92

出 處

經 文

創 5:5 亞當共活了九百三十歲就死了。
創 5:8 塞特共活了九百一十二歲就死了。
創 5:11 以挪士共活了九百零五歲就死了。
創 5:14 該南共活了九百一十歲就死了。
創 5:17 瑪勒列共活了八百九十五歲就死了。
創 5:20 雅列共活了九百六十二歲就死了。
創 5:27 瑪土撒拉共活了九百六十九歲就死了。
創 5:31 拉麥共活了七百七十七歲就死了。
創 7:21 凡在地上有血肉的動物,就是飛鳥、牲畜、走獸,和爬在地上的爬物,以及所有的人,都死了。
創 7:22 凡在旱地上,鼻孔有生命氣息的,都死了。
創 9:29 挪亞共活了九百五十歲就死了。
創 19:19 你僕人已經在你眼前蒙恩,你又向我顯出莫大的慈愛,保全我的性命;我沒有力量逃到山上,恐怕這災禍追上我,我便死了。
創 30:1 拉結見自己沒有給雅各生孩子,就嫉妒她姐姐,對雅各說,你給我孩子,不然我就死了。
創 33:13 雅各對他說,我主知道孩子們年幼嬌嫩,正在乳養的牛羊也是我所罣心的,若是催趕一天,群畜都必死了。
創 38:7 猶大的長子珥在耶和華眼中看為惡,耶和華就叫他死了。
創 38:10 他所作的在耶和華眼中看為惡,耶和華也叫他死了。
創 38:12 過了許久,猶大的妻子,書亞的女兒死了。後來猶大得了安慰,就和他的朋友亞杜蘭人希拉上亭拿去,到他剪羊毛的人那裏。死了。
出 1:6 約瑟和他的眾弟兄,並那一代的人,都死了。
出 2:23 過了許久,埃及王死了。以色列人因受奴役,就歎息哀號,他們的哀聲上達於神。死了。
出 4:19 耶和華在米甸對摩西說,你要回埃及去,因為尋索你命的人都死了。
出 8:13 耶和華就照摩西的話行;凡在房裏、院中、田間的青蛙都死了。
出 12:33 埃及人催促百姓,打發他們快快出離那地,因為埃及人說,我們都要死了。
民 26:61 拿答、亞比戶在耶和華面前獻凡火的時候死了。
民 35:25 會眾要救這誤殺人的脫離報血仇之人的手,也要使他歸回先前逃到的庇護城;他要住在其中,直等到受聖膏油膏抹的大祭司死了。
書 24:29 這些事以後,耶和華的僕人嫩的兒子約書亞,正一百一十歲就死了。
士 2:8 耶和華的僕人嫩的兒子約書亞,正一百一十歲就死了。
士 3:11 基納斯的兒子俄陀聶死了。
士 3:25 他們等煩了,見王仍不開樓門,就拿鑰匙開了;不料,他們的主人已倒在地上死了。
士 4:21 西西拉疲乏沉睡;希百的妻雅億取了帳棚的橛子,手裏拿著錘子,輕悄悄的到他旁邊,將橛子從他鬢邊釘進去,直釘入地裏。西西拉就死了。
士 9:54 他就急忙喊叫拿他兵器的少年人,對他說,拔出你的刀來,殺了我罷;免得人議論我說,是個婦人殺了他。於是少年人把他刺透,他就死了。
[1 2 3 4 ] [最終頁] 1/4頁 共92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