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0

出 處

經 文

創 45:10 你和你的兒子、孫子,連牛群、羊群,並一切所有的,都可以住在歌珊地,與我相近。
創 46:28 雅各打發猶大先去見約瑟,請派人引路往歌珊去;於是他們來到歌珊地
創 46:34 你們要說,你的僕人們從幼年直到如今,都以養牲畜為業,我們和我們的祖宗都是如此。這樣,你們就可以住在歌珊地,因為凡牧羊的都被埃及人所厭惡。
創 47:1 約瑟進去告訴法老說,我的父親和我的弟兄們帶著羊群、牛群、並一切所有的,從迦南地來了,如今在歌珊地
創 47:4 他們又對法老說,迦南地的饑荒甚重,那裏沒有草場供應你僕人們的羊群,所以我們來到這地寄居。現在求你讓僕人們住在歌珊地
創 47:6 埃及地都在你面前,只管叫你父親和你弟兄們住在最好的地;他們可以住在歌珊地。你若知道他們中間有甚麼能幹的人,就派他們看管我的牲畜。
創 47:27 以色列人住在埃及的歌珊地;他們在那裏置了產業,並且極其繁衍增多。
創 50:8 還有約瑟的全家,和他的弟兄們,並他父親的眷屬;只有他們的婦人孩子,和羊群牛群,都留在歌珊地
出 8:22 當那日,我必分別我百姓所住的歌珊地,使那裏沒有成群的蒼蠅,好叫你知道在全地中我是耶和華。
出 9:26 惟獨以色列人所在的歌珊地,沒有冰雹。
[1]  1/1頁 共10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