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4

出 處

經 文

出 18:16 他們有爭執的時候,案件到我這裏來,我便在兩造之間施行審判;我又叫他們知道神的律例和法度。
出 18:19 現在你要聽我的話;我為你出個主意,願神與你同在。你要在神面前代表百姓,將案件帶到神那裏;
出 18:26 他們隨時審判百姓,有難斷的案件就帶到摩西那裏,但各樣小事他們自己審判。
出 22:9 兩個人的案件,無論是為甚麼過犯,或是為牛,為驢,為羊,為衣裳,或是為甚麼失掉之物,有一人說,這是我的,兩造的案件就要呈到審判官面前,審判官定誰有罪,誰就要加倍賠還他的鄰舍。
民 27:5 於是,摩西將她們的案件呈到耶和華面前。
申 1:17 審判的時候,不可看人的外貌;聽訟不可分尊卑,不可怕人的臉面,因為審判是屬於神的。若有難斷的案件,可以呈到我這裏來,我就聽審。
伯 13:18 看哪,我已陳明我的案件,知道自己必蒙表白。
伯 23:4 我要在祂面前將我的案件陳明,滿口辯白。
伯 29:16 我作了窮乏人的父,又為素不認識的人查明案件
伯 35:14 何況你說,你不得見祂,你的案件在祂面前,你正等候祂!
賽 1:23 你的首領居心悖逆,與盜賊作伴;他們都喜愛賄賂,追求贓私,不為孤兒伸冤,寡婦的案件也不得呈到他們面前。
賽 41:21 耶和華對假神說,你們要呈上你們的案件;雅各的王說,你們要題出你們的論據。
耶 11:20 按公義判斷,察驗人肺腑心腸的萬軍之耶和華阿,願我看見你在他們身上報仇,因我將我的案件向你稟明了。
耶 20:12 試驗義人,察看人肺腑心腸的萬軍之耶和華阿,求你讓我看見你在他們身上報仇,因我將我的案件向你稟明了。
[1]  1/1頁 共14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