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9

出 處

經 文

撒下 6:5 大衛和以色列全家在耶和華面前,用松木製造的各樣樂器和琴、瑟、鼓、鈴、鈸,作樂跳舞。
王上 5:8 希蘭打發人去見所羅門,說,你差遣人向我所題的事,我聽見了;關於香柏木和松木,凡你所願的我都必成全。
王上 5:10 於是希蘭照著所羅門所願的一切,給他香柏木和松木
王上 6:15 他用香柏木板造殿內的牆,從地到頂都貼上木板,殿的地面都鋪上松木板。
王上 6:34 松木作門兩扇;第一扇門分兩頁,是摺疊的;第二扇門分兩頁,也是摺疊的。
王上 9:11 因推羅王希蘭曾照所羅門一切所要的,資助他香柏木、松木和金子,所羅門王就把加利利地的二十座城給了希蘭。
代下 2:8 又求你從利巴嫩運些香柏木、松木、檀香木到我這裏來,因我知道你的僕人善於砍伐利巴嫩的樹木。我的僕人必與你的僕人一同作工,
代下 3:5 大殿的牆都鋪上松木,又貼上精金,上面雕刻棕樹和鍊子。
歌 1:17 我們房屋的棟梁是香柏木,椽子是松木
[1]  1/1頁 共9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