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23

出 處

經 文

詩 34:8 你們要嘗嘗,便知道耶和華是美善的;投奔於祂的人有福了。
賽 19:25 萬軍之耶和華必賜福給他們,說,埃及我的百姓,亞述我手的工作,以色列我的產業,都有福了。
賽 32:20 你們在各水邊撒種、牧放牛驢的有福了。
耶 17:7 信靠耶和華,以耶和華為可信靠的,那人有福了。
太 5:11 人若因我的緣故,辱罵你們,逼迫你們,捏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們,你們就有福了。
太 11:6 凡不因我絆跌的,就有福了。
太 24:46 主人來到,看見他這樣行,那奴僕就有福了。
路 6:22 人為人子的緣故,恨惡你們,隔絕你們,辱罵你們,棄掉你們的名,以為是惡,你們就有福了。
路 7:23 凡不因我絆跌的,就有福了。
路 10:23 耶穌轉身,暗暗的對門徒說,看見你們所看見的,那眼睛就有福了。
路 11:27 耶穌正說這些話的時候,群眾中間,有一個女人高聲對祂說,懷你胎的和乳養你的有福了。
路 12:37 主人來了,看見奴僕儆醒,那些奴僕就有福了。我實在告訴你們,主人必自己束上帶,叫他們坐席,進前服事他們。有福了。
路 12:38 他或是二更天來,或是三更天來,看見他們這樣,那些奴僕就有福了。
路 12:43 主人來到,看見他這樣行,那奴僕就有福了。
路 14:15 同席的有一人聽見這話,就對耶穌說,在神國裏喫飯的有福了。
路 23:29 因為看哪,日子要到,人必說,不生育的,和未曾懷胎的,未曾乳養孩子的,有福了。
約 13:17 你們既曉得這事,若是去行就有福了。
約 20:29 耶穌對他說,你因看見了我纔信,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。
羅 14:22 你有信心,就當自己在神面前持守。人在自己所稱許的事上,不審判自己,就有福了。
啟 14:13 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,你要寫下,從今以後,在主裏死了的人有福了。那靈說,是的,他們息了自己的勞苦,他們的工作也隨著他們。有福了。
啟 16:15 (看哪,我來像賊一樣。那儆醒、看守自己衣服,免得赤身而行,叫人見他羞恥的,有福了。
啟 19:9 天使對我說,你要寫上,凡被請赴羔羊婚筵的有福了。又對我說,這是神真實的話。有福了。
啟 22:7 看哪,我必快來!凡遵守這書上豫言之話的有福了。
[1]  1/1頁 共23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