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7

出 處

經 文

出 28:3 又要吩咐一切心中有智慧的,就是我用智慧的靈所充滿的,給亞倫作衣服,使他分別為聖,可以作祭司事奉我。
出 31:6 我已經親自分派但支派中,亞希撒抹的兒子亞何利亞伯與他同工;凡心中有智慧的,我已賜他們心中有智慧,能作我所吩咐你的一切,有智慧的,
出 35:10 你們中間凡心裏有智慧的,都要來作耶和華一切所吩咐的,有智慧的,
出 36:1 比撒列和亞何利亞伯,並一切心裏有智慧的,就是蒙耶和華賜智慧和悟性,知道如何作各樣供聖所事奉使用之工的,都要照耶和華所吩咐的一切作工。
箴 10:8 心中有智慧的,必受命令;說話愚妄的,必致傾倒。
箴 11:30 義人所結的果子是生命樹;有智慧的,必能得人。
箴 16:21 心中有智慧的,必稱為精明人;嘴中的甜言,加增說服力。
[1]  1/1頁 共7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