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47

出 處

經 文

申 5:22 這些話是耶和華在山上,從火中、雲中、幽暗中,大聲對你們全會眾說的;此外祂沒有加添別的話。祂把這些話寫在兩塊石版上,交給了我。
申 5:23 那時火焰燒山,你們聽見從黑暗中出來的聲音;你們支派中所有的首領和長老,都來就近我,
申 13:6 你的同母兄弟,或是你的兒女,或是你懷中的妻子,或是如同你性命的朋友,若暗中引誘你,說,我們去事奉別神罷,(這些神是你和你列祖素來所不認識的,
申 27:15 有人製造耶和華所憎惡的雕像或鑄像,就是工匠的手所作的,在暗中設立,那人必受咒詛。百姓都要答應說,阿們。
申 27:24 暗中殺害鄰舍的,必受咒詛。百姓都要說,阿們。
申 28:29 你必在午間摸索,好像瞎子在暗中摸索一樣;你所行的必不順利,只會時常遭遇欺壓、搶奪,無人搭救。
撒上 2:9 祂必保護祂虔誠人的腳步,使惡人在黑暗中寂然不動;因為人都不能靠力量得勝。
撒上 18:22 掃羅吩咐臣僕說,你們暗中對大衛說,看哪,王喜悅你,王的臣僕也都喜愛你,所以你當作王的女婿。
撒下 12:12 你在暗中行這事,我卻要在全以色列面前,在日光之下施行報應。
王下 17:9 以色列人暗中行不正的事,違背耶和華他們的神,在他們所有的城邑,從瞭望樓直到堅固城,為自己建築邱壇;
伯 12:22 祂將深奧的事從黑暗中顯露出來,使死蔭顯為光明。
伯 12:25 他們無光,在黑暗中摸索;祂使他們東倒西歪,像醉酒的人一樣。
伯 13:10 你們若暗中徇情面,祂必要責備你們。
伯 15:22 他不信自己能從黑暗中轉回;有刀劍窺伺等著他。
伯 17:13 我若盼望陰間為我的房屋;若下榻在黑暗中
伯 30:3 他們因窮乏飢餓,身體枯瘦,在荒廢淒涼的幽暗中,啃食於乾燥之地;
詩 11:2 惡人彎弓,把箭搭在弦上,要在黑暗中射那心裏正直的人。
詩 82:5 你們仍不知道,也不明白,在黑暗中走來走去;地的根基都搖動了。
詩 91:6 也不怕黑暗中流行的瘟疫,或是午間損毀人的毒病。
詩 101:5 暗中讒謗他鄰居的,我必滅絕;眼目高傲,心裏驕縱的,我必不容忍。
詩 107:10 那些坐在黑暗中死蔭裏的人,被困苦和鐵鍊捆鎖,
詩 112:4 正直人在黑暗中,有光向他出現;他有恩惠,有憐恤,有公義。
箴 20:20 咒罵父母的,他的燈必熄滅在幽暗中
箴 21:14 暗中送的禮物平息怒氣,懷中搋的禮品止息暴怒。
箴 27:5 公開的責備強如暗中的愛。
傳 5:17 他終身在黑暗中喫喝,多有煩惱、病痛、憤怨。
賽 9:2 那行走在黑暗中的百姓,看見了大光;那些住在死蔭之地的人,有光照耀他們。
賽 29:15 禍哉,那些向耶和華深藏謀略的,他們所行的都在暗中,他們說,誰看見我們呢?誰知道我們呢?
賽 29:18 到那日,聾子必聽見這書上的話,瞎子的眼必從迷矇黑暗中得以看見,
賽 42:7 開瞎子的眼,領被囚的出牢獄,領住在黑暗中的出監牢。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47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