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21

出 處

經 文

創 42:10 他們對他說,我主阿,不是的,僕人們是來買糧食的。
太 11:9 你們出去究竟為甚麼?要看申言者麼?我告訴你們,是的,他比申言者大多了。
太 11:26 父阿,是的,因為在你眼中看為美的,本是如此。
太 15:27 婦人說,主阿,是的,就是小狗也喫主人桌子上掉下來的碎渣。
可 7:28 婦人回答祂說,主阿,是的,就是小狗在桌子底下,也喫孩子們的碎渣。
路 7:26 你們出去,究竟要看甚麼?申言者麼?我告訴你們,是的,他比申言者大多了。
路 10:21 就在那時,耶穌在聖靈裏歡騰,說,父阿,天地的主,我頌揚你,因為你將這些事,向智慧通達人藏起來,向嬰孩卻啟示出來。父阿,是的,因為在你眼中看為美的,本是如此。
約 21:15 他們喫完了早飯,耶穌對西門彼得說,約翰的兒子西門,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?彼得對祂說,主阿,是的,你知道我愛你。耶穌對他說,你餧養我的小羊。
約 21:16 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,約翰的兒子西門,你愛我麼?彼得對祂說,主阿,是的,你知道我愛你。耶穌對他說,你牧養我的羊。
徒 5:8 彼得對她說,你告訴我,你們賣田產的價銀,就是這些麼?她說,是的,就是這些。
羅 3:29 難道神只是猶太人的神麼?不也是外邦人的麼?是的,也是外邦人的;
林後 1:20 因為神的應許,不論有多少,在基督裏都是是的,所以藉著祂,對神也都是阿們的,好叫榮耀藉著我們歸與神。
林後 3:15 是的,直到今日,每逢誦讀摩西書的時候,帕子還留在他們心上;
林後 5:8 是的,我們是放心振作,寧願離家出到身外,與主同在家中。
腓 4:3 是的,我也求你這真實同負一軛的,幫助她們;她們在福音上曾與我和革利免、並我其餘的同工一同努力,他們的名字都在生命冊上。
門 1:20 弟兄阿,是的,願我在主裏從你得著益處,願你使我的心腸在基督裏得舒暢。
啟 1:4 約翰寫信給在亞西亞的七個召會:願恩典與平安,從那今是昔是以後永是的,從祂寶座前的七靈,是的,
啟 1:7 看哪,祂駕雲降臨,眾目要看見祂,連刺祂的人也要看見祂;地上的眾支派都要因祂捶胸哀哭。是的,阿們。
啟 14:13 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,你要寫下,從今以後,在主裏死了的人有福了。那靈說,是的,他們息了自己的勞苦,他們的工作也隨著他們。
啟 16:7 我又聽見祭壇中有聲音說,是的,主神,全能者,你的審判誠哉、義哉!
啟 22:20 見證這些事的說,是的,我必快來!阿們。主耶穌阿,我願你來!
[1]  1/1頁 共21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