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5

出 處

經 文

創 20:7 現在你把這人的妻子歸還他;因為他是申言者,他要為你禱告,使你存活。你若不歸還,你當知道,你和你所有的人都必要死。
民 11:29 摩西對他說,你為我的緣故嫉妒人麼?惟願耶和華的百姓都是申言者,願耶和華把祂的靈放在他們身上!
王上 13:18 老申言者對他說,我也是申言者,和你一樣;有天使憑耶和華的話對我說,你去把他帶回你的家,叫他喫飯喝水。這都是老申言者誆哄他。
耶 23:33 無論是這百姓,是申言者,是祭司,問你說,耶和華的負擔是甚麼?你就要對他們說,甚麼負擔?耶和華說,我要丟棄你們。
耶 23:34 無論是申言者,是祭司,是百姓,講說耶和華的負擔,我必刑罰那人和他的家。
耶 27:18 他們若是申言者,他們若有耶和華的話,就讓他們祈求萬軍之耶和華,使那在耶和華殿中和猶大王宮內,並耶路撒冷剩下的器皿,不至帶到巴比倫去。
摩 7:14 阿摩司回答亞瑪謝說,我原不是申言者,也不是申言者的兒子;我是牧人,又是修剪桑樹的。
亞 13:5 祂必說,我不是申言者,我是耕地的;我在幼年就給人賣了。
可 6:15 但別人說,祂是以利亞;又有人說,祂是申言者,正像申言者中的一位。
路 7:39 請耶穌的法利賽人看見了,就心裏說,這人若是申言者,必知道摸祂的是誰,是個怎樣的女人,因為她乃是個罪人。
徒 2:30 大衛既是申言者,又曉得神曾用誓言向他起誓,要從他的後裔中,立一位坐在他的寶座上,是申言者,
徒 15:32 猶大和西拉也是申言者,就用許多話鼓勵並堅固弟兄們。
林前 12:28 神在召會中所設立的,第一是使徒,第二是申言者,第三是教師;其次是行異能的,再次是得恩賜醫病的,幫助的,治理的,說各種方言的。
林前 14:37 若有人自以為是申言者,或是屬靈的,就該清楚知道,我所寫給你們的是主的命令。
弗 4:11 祂所賜的,有些是使徒,有些是申言者,有些是傳福音者,有些是牧人和教師,是申言者,
[1]  1/1頁 共15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