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0

出 處

經 文

出 15:2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,是我的詩歌,祂也成了我的拯救。這是我的神,我要讚美祂;是我父親的神,我要尊崇祂。
撒下 22:3 是我的神,我的磐石,我所投靠的;是我的盾牌,拯救我的角,我的高臺,我的避難所;我的救主阿,你是救我脫離強暴的。
代上 28:20 大衛又對他兒子所羅門說,你當剛強壯膽去行;不要懼怕,也不要驚惶,因為耶和華神,就是我的神,與你同在;祂必不撇下你,也不丟棄你,直到耶和華殿事奉的工作都完畢了。
詩 18:2 耶和華是我的巖石,我的山寨,我的解救者;是我的神,我的磐石,我所投靠的;是我的盾牌,拯救我的角,我的高臺。
詩 63:1 神阿,你是我的神,我切切的尋求你。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,我的魂渴想你,我的身切慕你。
詩 68:24 神阿,你是我的神,我的王;人已經看見你行走,在聖所中行走:
詩 86:2 求你保存我的性命;因我是忠信的。你是我的神,求你拯救這信靠你的僕人。
詩 89:26 祂要稱呼我說,你是我的父,是我的神,是拯救我的磐石。
詩 91:2 我要論到耶和華說,祂是我的避難所,是我的山寨,是我的神,是我所信靠的!
詩 118:28 是我的神,我要稱謝你;你是我的神,我要尊崇你。
[1]  1/1頁 共10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