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34

出 處

經 文

創 27:21 以撒對雅各說,我兒,你近前來,讓我摸摸你,好知道你真是我的兒子以掃不是。
創 27:24 又說,你真是我兒子以掃麼?他說,我是。
利 27:12 牲畜是好是壞,祭司要估定價值;你這祭司怎樣估定,就要以怎樣為是。
士 13:11 瑪挪亞起來跟隨他的妻子來到那人跟前,對祂說,你就是與這婦人說話的人麼?祂說,我就是。
撒下 9:2 掃羅家有一個僕人,名叫洗巴,有人叫他來見大衛,王問他說,你是洗巴麼?他說,僕人是。
撒下 20:17 約押就走近婦人那裏,婦人說,你是約押不是?他說,我是。婦人說,請你聽婢女的話。約押說,我在聽。是。
王上 13:14 去追趕神人,遇見他坐在橡樹底下,就問他說,你是從猶大來的神人不是?他說,是。
王上 18:8 以利亞對他說,我是。你去告訴你主人,以利亞在這裏。是。
王下 10:15 耶戶從那裏前行,恰遇利甲的兒子約拿達來迎接他,耶戶問他安,對他說,你的心對我是不是正直,像我的心對你的心那樣?約拿達說,是。耶戶說,若是這樣,你向我伸手,他就伸手;耶戶拉他上車到自己身邊。是。
伯 15:6 你自己的口定你有罪,並非是我;你自己的嘴脣見證你的不是。
伯 16:8 又抓住我,作見證攻擊我;我身體的枯瘦也當面見證我的不是。
伯 33:32 你若有話說,就可以回答我;你只管說,因我願以你為是。
伯 42:7 耶和華對約伯說了這些話以後,就對提幔人以利法說,我的怒氣向你和你兩個朋友發作,因為你們議論我,不如我的僕人約伯說的是。
伯 42:8 現在你們要取七隻公牛,七隻公羊,到我僕人約伯那裏去,為自己獻上燔祭。我的僕人約伯要為你們禱告;我因悅納他,就不按你們的愚妄辦你們;你們議論我,不如我的僕人約伯說的是。
彌 1:2 萬民哪,你們都要聽;地和其中所充滿的,也都要側耳聽;主耶和華要見證你們的不是,主要從祂的聖殿見證你們的不是。
太 26:25 出賣耶穌的猶大應聲說,拉比,是我麼?祂對他說,你說的是。
太 27:11 耶穌站在總督面前,總督問祂說,你是猶太人的王麼?耶穌說,你說的是。
可 15:2 彼拉多問祂說,你是猶太人的王麼?耶穌回答說,你說的是。
路 22:58 又過了不久,另有一位看見他,說,你也是屬他們的。彼得說,你這個人,我不是。
路 22:70 他們都說,這樣,你是神的兒子麼?耶穌對他們說,你們說的對,我是。
路 23:3 彼拉多問耶穌說,你是猶太人的王麼?耶穌回答說,你說的是。
路 23:6 彼拉多一聽見,就問這人是加利利人不是。
約 1:21 他們又問他說,那麼你是誰?是以利亞麼?他說,我不是。是那申言者麼?他回答說,不是。
約 8:58 耶穌對他們說,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還沒有亞伯拉罕,我就是。
約 13:13 你們稱呼我夫子,稱呼我主,你們說的不錯,我本來就是。
約 13:19 現在事情還沒有發生,我先告訴你們,叫你們到事情發生的時候,可以信我是。
約 18:5 他們回答說,拿撒勒人耶穌。祂說,我是。出賣祂的猶大也同他們站在一起。是。
約 18:17 那看門的使女對彼得說,你不也是這人的門徒麼?他說,我不是。
約 18:25 西門彼得正站著烤火,有人對他說,你不也是祂的門徒麼?彼得不承認,說,我不是。
徒 22:28 千夫長回答說,我用許多銀子,纔取得這公民權。保羅說,我生來就是。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34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