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6

出 處

經 文

耶 39:3 巴比倫王的眾首領,就是尼甲沙利薛、三甲尼波、太監長撒西金、總管星象家的尼甲沙利薛、並巴比倫王所有其餘的首領,都來坐在中門。
耶 39:13 於是護衛長尼布撒拉旦打發人,並且太監長尼布沙斯班、總管星象家的尼甲沙利薛、和巴比倫王的一切大臣,
太 2:1 在希律王的日子,耶穌生在猶太的伯利恆。看哪,有星象家從東方來到耶路撒冷,說,
太 2:7 當下,希律王暗暗的召了星象家來,向他們確查那星出現的時間,
太 2:12 星象家既在夢中受神指示,不要回去見希律,就從別的路回本地去了。
太 2:16 希律見自己為星象家所愚弄,就極其惱怒,差人將伯利恆城裏,並四境所有的男孩,照著他從星象家所確查的時間,凡兩歲以內的盡都除掉了。
[1]  1/1頁 共6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