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20

出 處

經 文

民 2:3 在東邊,向日出之地,按著軍隊安營的,是屬於猶大營的纛;猶大人的首領是亞米拿達的兒子拿順,
民 3:38 在帳幕前面、東邊,就是會幕前面、向日出之地安營的,是摩西、亞倫和亞倫的兒子。他們看守聖所,守所吩咐以色列人的;近前來的外人要被處死。
民 21:11 又從阿伯起行,安營在以耶亞巴琳,與摩押相對的曠野,向著日出之地
民 34:15 這兩個半支派已經在耶利哥對面、約但河東、向日出之地受了產業。
申 4:41 那時,摩西在約但河東,向日出之地,分出三座城,
申 4:47 他們得了他的地,又得了巴珊王噩的地,就是亞摩利人的兩個王,在約但河東向日出之地
書 1:15 等到耶和華使你們的弟兄像你們一樣得享安息,並且得著耶和華你們神所賜他們為業之地,那時你們纔可以回你們所得之地,承受為業,就是耶和華的僕人摩西在約但河東,向日出之地所給你們的。
書 12:1 以色列人在約但河外向日出之地,就是從亞嫩河直到黑門山,並東邊的全亞拉巴,擊殺了那地的二王,得了他們的地;
書 19:12 又從撒立往東轉向日出之地,到吉斯綠他泊的境界,又通到大比拉,上到雅非亞;
書 19:13 從那裏往東向日出之地,接連到迦特希弗,至以特加汛,通到臨門,從那裏轉到尼亞;
書 19:27 轉向日出之地,到伯大袞,達到細步綸,往北到伊弗他伊勒谷,到伯以墨和尼業,也通到北邊的迦步勒,
書 19:34 又向西轉到亞斯納他泊,從那裏通到戶割,南邊到西布倫,西邊到亞設,又向日出之地,達到約但河那裏的猶大。
詩 50:1 大能者神耶和華,已經發言呼喚大地,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。
詩 113:3 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,耶和華的名是應當讚美的。
賽 41:25 我從北方興起一人,他已經來了;他必從日出之地呼求我的名。他必臨到掌權的,好像臨到灰泥,彷彿窯匠踹泥一樣。
賽 45:6 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,使人都知道,除了我以外沒有別神。我是耶和華,再沒有別神;
賽 59:19 如此,人從日落之處,必敬畏耶和華的名,從日出之地,也必敬畏祂的榮耀;敵人好像河水沖來時,耶和華的靈必高舉旌旗抵擋他。
瑪 1:11 萬軍之耶和華說,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,我的名在列國中必尊為大。在各處,人必向我的名燒香,獻潔淨的供物;因為我的名在列國中必尊為大。
啟 7:2 我又看見另一位天使,從日出之地上來,拿著活神的印;祂向那得著權柄要傷害地和海的四位天使,大聲喊著說,
啟 16:12 第六位天使把碗倒在伯拉大河上,河水就乾了,要給那來自日出之地的眾王豫備道路。
[1]  1/1頁 共20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