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30

出 處

經 文

撒下 12:11 耶和華如此說,看哪,我必從你家中興起禍患攻擊你;我必在你眼前把你的妻妾賜給與你親近的人,他必在日光之下與她們同寢。
撒下 12:12 你在暗中行這事,我卻要在全以色列面前,在日光之下施行報應。
伯 8:16 他在日光之下滿了汁漿,他的枝苗爬滿了園子。
傳 1:3 人一切的勞碌,就是他在日光之下的勞碌,有甚麼益處呢?
傳 1:9 已有的事,後必再有;已作的事,後必再作。日光之下並無新事。
傳 1:14 我見日光之下所作的一切工,看哪,都是虛空,都是捕風。
傳 2:11 後來,我轉看我手所作的一切工,和我工作中的勞碌;誰知都是虛空,都是捕風;在日光之下毫無益處。
傳 2:17 所以我恨惡生命,因為在日光之下所作的工,我都以為煩惱;一切都是虛空,都是捕風。
傳 2:18 我恨惡一切的勞碌,就是我在日光之下的勞碌,因為我所得的都必留給我以後的人。
傳 2:19 那人是智慧是愚昧,誰能知道?他竟要管理我勞碌所得的一切,就是我在日光之下用智慧所得的。這也是虛空。
傳 2:20 故此,我轉想我在日光之下勞碌所得的一切,心便絕望。
傳 2:22 人在日光之下勞碌操心,在他一切的勞碌上得著甚麼呢?
傳 3:16 我又見日光之下,在審判之處有奸惡,在公義之處也有奸惡。
傳 4:1 我又見日光之下所行的一切欺壓。看哪,受欺壓的流淚,無人安慰;欺壓他們的有勢力,也無人安慰他們。
傳 4:3 並且我以為那未曾生的,就是未見過日光之下惡事的,比這兩等人更好。
傳 4:7 我又見日光之下有一件虛空的事。
傳 4:15 我見日光之下一切行動的活人都隨從那少年人,就是起來代替老王的繼承人。
傳 5:13 我見日光之下有一大禍患,就是財主守住財富,反害自己。
傳 5:18 我所見為善為美的,就是人在神賜他一生有數的日子喫喝,在日光之下一切勞碌中享美福,因為這是他的分。
傳 6:1 我見日光之下有一禍患,重壓在人身上,
傳 6:12 人一生虛度的日子,如同影兒經過,誰知道一生中甚麼與他有益呢?誰能告訴人身後在日光之下有甚麼事呢?
傳 8:9 這一切我都見過,也專心查考日光之下所作的一切事;有時這人管轄那人,使他受害。
傳 8:15 我就稱讚快樂,原來人在日光之下,莫強如喫喝快樂;因為在日光之下神所賜他一生的日子裏,這必在他的勞碌中,時常伴隨他。
傳 8:17 我就看明神一切的作為,知道人查不出日光之下所作的事;因為任憑人勞碌尋索,都找不出來;智慧人雖說他必知道,也找不出來。
傳 9:3 日光之下所行的一切事上有一禍患,就是眾人所遭遇的都是一樣;並且世人的心充滿了惡;他們活著的時候心裏狂妄,後來就歸死人那裏去了。
傳 9:6 他們的愛,他們的恨,他們的嫉妒,早都消滅了;在日光之下所行的一切事上,他們永不再有分了。
傳 9:9 在你一生虛空的日子,就是神賜你在日光之下一切虛空的日子,當同你所愛的妻子,享受人生,因為那是你一生在日光之下勞碌的事上所得的分。
傳 9:11 我又見日光之下快跑的未必能贏,力戰的未必得勝,並且智慧的未必得糧食,聰明的未必得貲財,有知識的也未必得喜悅;所臨到眾人的,是在於時候和機會。
傳 9:13 我也見日光之下有一件事乃是智慧,據我看是大的,
傳 10:5 我見日光之下有一禍患,似乎出於掌權者的錯誤,
[1]  1/1頁 共30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