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4

出 處

經 文

太 3:1 那時,施浸者約翰出來,在猶太的曠野傳道說,
太 11:11 我實在告訴你們,婦人所生的,沒有一個興起來大過施浸者約翰的;然而在諸天的國裏最小的比他還大。
太 11:12 可是,從施浸者約翰的日子直到現在,諸天的國是強力奪取的,強力的人就奪得了。
太 14:2 就對臣僕說,這是施浸者約翰從死人中復活了,所以這些異能發顯在他身上。
太 14:8 她受她母親唆使,就說,請把施浸者約翰的頭,放在盤子上給我。
太 16:14 他們說,有人說是施浸者約翰,另有人說是以利亞,還有人說是耶利米,或申言者中的一位。
太 17:13 門徒這纔領悟,祂是對他們說到施浸者約翰。
可 6:14 耶穌的名聲傳揚出去,希律王也聽見了。有人說,施浸者約翰從死人中復活了,所以這些異能發顯在他身上。
可 6:24 她就出去,對她母親說,我該求甚麼?她母親說,施浸者約翰的頭。
可 6:25 她隨即匆忙的進到王那裏,求他說,我願王立時把施浸者約翰的頭,放在盤子上給我。
可 8:28 他們對祂說,有人說是施浸者約翰,另有人說是以利亞,還有別人說是申言者中的一位。
路 7:20 那兩個人來到耶穌那裏,說,施浸者約翰打發我們來問你,那要來者是你麼?還是我們該期待別人?
路 7:33 施浸者約翰來了,不喫餅,也不喝酒,你們就說,他有鬼附著。
路 9:19 他們回答說,有人說,是施浸者約翰,另有人說,是以利亞,還有人說,是古時的一位申言者又活了。
[1]  1/1頁 共14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