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20

出 處

經 文

詩 19:5 太陽如同新郎出洞房,又如勇士歡然奔路。
賽 61:10 我必因耶和華大大歡喜,我的魂必因我的神歡騰;因祂以拯救為衣給我穿上,以公義為袍給我披上,好像新郎戴上祭司的華冠,又像新婦佩戴她的飾物。
賽 62:5 少年人怎樣娶處女,你的眾民也要照樣娶你;新郎怎樣喜悅新婦,你的神也要照樣喜悅你。
耶 7:34 我必使猶大城邑中和耶路撒冷街上,歡喜和快樂的聲音,新郎和新婦的聲音,都止息了;因為這地必成為荒場。
耶 16:9 因為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,就在你們還活著的日子,在你們眼前,我必使歡喜和快樂的聲音,新郎和新婦的聲音,都從這地方止息了。
耶 25:10 我又要使歡喜和快樂的聲音,新郎和新婦的聲音,推磨的聲音,和燈的亮光,從他們中間滅絕。
耶 33:11 必再聽見歡喜和快樂的聲音,新郎和新婦的聲音,並聽見那些帶著感謝祭到耶和華殿中之人的聲音,說,要讚美萬軍之耶和華,因耶和華本為善,祂的慈愛永遠長存;因為我必使這地被擄的人歸回,和起初一樣;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珥 2:16 聚集眾民,使會眾分別為聖;招聚老者,聚集孩童和喫奶的;使新郎出離洞房,新婦出離內室。
太 9:15 耶穌對他們說,新郎和伴友同在的時候,伴友豈能哀慟?但日子將到,新郎要從他們中間被取去,那時他們就要禁食。
太 25:1 那時,諸天的國好比十個童女,拿著她們的燈,出去迎接新郎
太 25:5 新郎遲延的時候,她們都打盹睡著了。
太 25:6 半夜有人喊叫:看哪,新郎來了,你們出來迎接他。
太 25:10 不料,她們去買的時候,新郎到了;那豫備好的,同他進去赴婚筵,門就關了。
可 2:19 耶穌對他們說,新郎和伴友同在的時候,伴友豈能禁食?只要有新郎與他們同在,他們就不能禁食。
可 2:20 但日子將到,新郎要從他們中間被取去,那日他們就要禁食。
路 5:34 耶穌對他們說,新郎和伴友同在的時候,豈能叫伴友禁食?
路 5:35 但日子將到,新郎要從他們中間被取去,那些日子他們就要禁食了。
約 2:9 管筵席的嘗了那水變的酒,並不知道是那裏來的,只有舀水的僕人知道。管筵席的便叫新郎來,
約 3:29 娶新婦的,就是新郎新郎的朋友站著聽祂,因著新郎的聲音就歡喜快樂;所以我這喜樂滿足了。
啟 18:23 燈光在你中間絕不能再照耀了,新郎和新婦的聲音,在你中間絕不能再聽見了;你的商人原是地上的大人物,萬國都被你的邪術迷惑了。
[1]  1/1頁 共20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