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9

出 處

經 文

詩 33:3 應當向祂唱新歌;彈得巧妙,加上歡呼。
詩 40:3 祂賜新歌在我口中,就是對我們神的讚美。許多人必看見而懼怕,並要倚靠耶和華。
詩 96:1 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新歌;全地都要向耶和華歌唱。
詩 98:1 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新歌,因為祂行了奇妙的事。祂的右手和聖臂,為祂行了拯救。
詩 144:9 神阿,我要向你唱新歌;用十絃瑟向你歌頌;
詩 149:1 阿利路亞!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新歌,在聖民的會中唱出對祂的讚美。
賽 42:10 航海的和海中所充滿的,眾海島和其上的居民,你們都當向耶和華唱新歌,從地極讚美祂。
啟 5:9 他們唱新歌,說,你配拿書卷,配揭開它的七印,因為你曾被殺,用自己的血從各支派、各方言、各民族、各邦國中,買了人來歸與神,
啟 14:3 他們在寶座前,並在四活物和眾長老前唱新歌;除了從地上買來的那十四萬四千人以外,沒有人能學這歌。
[1]  1/1頁 共9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