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6

出 處

經 文

民 16:30 倘若耶和華創作一件新事,使地開口,把他們和一切屬他們的都吞下去,叫他們活活的墜落陰間,你們就明白這些人是藐視耶和華了。
傳 1:9 已有的事,後必再有;已作的事,後必再作。日光之下並無新事
賽 42:9 看哪,先前的事已經成就,現在我將新事說明;這些事還未發生,我就說給你們聽。
賽 43:19 看哪,我要作一件新事,如今要發生;你們豈不知道麼?我甚至要在曠野開道路,在沙漠開江河。
賽 48:6 你已經聽見,現在要看見這一切。你不說明麼?從今以後,我要將新事和你所不知道的隱密事,說給你聽。
耶 31:22 背道的女子阿,你四處流離要到幾時呢?耶和華在地上創作了一件新事,就是女子圍護男子。
[1]  1/1頁 共6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