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27

出 處

經 文

創 22:12 使者說,你不可在這童子身上下手,一點不可害他。現在我知道你是敬畏神的了,因為你沒有將你的兒子,就是你獨生的兒子,留下不給我。
創 42:18 到第三天,約瑟對他們說,我是敬畏神的;你們照我的話行,就可以存活。
出 1:17 但是接生婦敬畏神,不照埃及王的吩咐行,竟讓男孩存活。
出 1:21 接生婦因為敬畏神,神便為她們建立家室。
出 18:21 你也要從眾百姓中揀選有才能的人,就是敬畏神、誠實可信、恨不義之財的人,派他們作千夫長、百夫長、五十夫長和十夫長,管理百姓,
申 25:18 他們在路上遇見你,趁你疲乏困倦的時候,擊殺你儘後邊軟弱的人,並不敬畏神
尼 5:15 在我以前的省長加重百姓的擔子,除了徵收銀子四十舍客勒以外,又索要糧食和酒,就是他們的僕人也轄制百姓;但我因敬畏神,不這樣行。
尼 7:2 我就吩咐我的弟兄哈拿尼,和營樓長哈拿尼雅管理耶路撒冷,因為哈拿尼雅是個忠信的人,又敬畏神過於眾人。
伯 1:1 烏斯地有一個人名叫約伯;這人完全且正直,敬畏神,遠離惡事。
伯 1:8 耶和華問撒但說,你曾用心察看我的僕人約伯沒有?地上沒有人像他完全且正直,敬畏神,遠離惡事。
伯 1:9 撒但回答耶和華說,約伯敬畏神,豈是無故呢?
伯 2:3 耶和華問撒但說,你曾用心察看我的僕人約伯沒有?地上沒有人像他完全且正直,敬畏神,遠離惡事;你雖激動我攻擊他,無故的毀滅他,他仍然持守他的純全。
伯 4:6 你的倚靠,不是在於你敬畏神麼?你的盼望,不是在於你行徑純全麼?
詩 55:19 那從亙古坐在寶座上的神,必聽見而苦待他們-〔細拉〕因為他們沒有改變,也不敬畏神
詩 66:16 敬畏神的人,你們都來聽,我要述說祂為我所行的事。
傳 5:7 多夢和多言,其中也都是虛空;你只要敬畏神
傳 7:18 你最好持住這個,那個也不要放鬆;因為敬畏神的人,必全都兼顧。
傳 8:12 罪人雖然作惡百次,倒享長壽;然而我也知道,敬畏神的,就是在祂面前敬畏的人,終久必得福樂。
傳 12:13 這一切事都已聽見了,結語就是:敬畏神,謹守祂的誡命,這就是人所當盡的本分。
約 9:31 我們曉得神不聽罪人,惟有敬畏神,實行祂旨意的,神纔聽他。
徒 10:2 他是個虔誠人,同全家都敬畏神,多多賙濟百姓,常常祈求神。
徒 10:22 他們說,百夫長哥尼流是個義人,敬畏神,為猶太全國所稱讚,他蒙一位聖天使指示,叫他請你到他家裏去,並聽你的話。
徒 13:16 保羅就站起來,擺手說,諸位,以色列人和敬畏神的人,請聽:
徒 13:26 諸位,弟兄們,亞伯拉罕種族的子孫,和你們中間敬畏神的人哪,這救恩的話是傳給我們的。
林後 7:1 所以親愛的,我們既有這些應許,就當潔淨自己,除去肉身和靈一切的玷污,敬畏神,以成全聖別。
彼前 2:17 務要尊敬眾人,愛眾弟兄,敬畏神,尊敬君王。
啟 14:7 他大聲說,應當敬畏神,將榮耀歸與祂,因祂施行審判的時候已經到了;應當敬拜那創造天地海和眾水之泉的。
[1]  1/1頁 共27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