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3

出 處

經 文

創 47:31 雅各說,你要向我起誓。約瑟就向他起了誓,於是以色列在床頭上敬拜神
士 7:15 基甸聽見這夢的敘述和夢的講解,就敬拜神。他回到以色列營中,說,起來罷,耶和華已將米甸營交在你們手中了。
撒上 10:3 你從那裏往前行,到了他泊的橡樹那裏,必遇見三個上伯特利去敬拜神的人,一個帶著三隻山羊羔,一個帶著三個餅,一個帶著一皮袋酒。
撒下 15:32 大衛到了山頂敬拜神的地方,見亞基人戶篩,衣服撕裂,頭蒙塵土來迎接他。
徒 16:14 有一個賣紫色布疋的婦人,名叫呂底亞,是推雅推喇城的人,素來敬拜神;她一直聽著,主就開啟她的心,叫她留意保羅所講的。
徒 18:7 於是離開那裏,到了一個人的家中,這人名叫提丟猶士都,是敬拜神的,他的家緊靠著會堂。
徒 18:13 這個人煽動人不按著律法敬拜神
林前 14:25 他心裏的隱情顯露出來,就必面伏於地敬拜神,宣告說,神真是在你們中間了。
來 11:21 雅各因著信,臨死的時候,給約瑟的兩個兒子各自祝福,並且扶著杖頭敬拜神
啟 7:11 眾天使都站在寶座、眾長老和四活物的周圍,在寶座前面伏於地,敬拜神,說,
啟 11:16 在神面前,坐在自己寶座上的二十四位長老,就面伏於地敬拜神,說,
啟 19:10 我就俯伏在他腳前要拜他。他說,千萬不可。我和你並你那些持守耶穌見證的弟兄,同是作奴僕的;你要敬拜神!因為耶穌的見證乃是豫言的靈。
啟 22:9 他對我說,千萬不可。我與你、和你的弟兄眾申言者、並那些守這書上之話的人,同是作奴僕的,你要敬拜神
[1]  1/1頁 共13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