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9

出 處

經 文

王下 14:29 耶羅波安與他列祖以色列諸王同睡。他兒子撒迦利雅接續他作王。
王下 15:8 猶大王亞撒利雅三十八年,耶羅波安的兒子撒迦利雅在撒瑪利亞作以色列王六個月。
王下 15:11 撒迦利雅其餘的事,都寫在以色列諸王記上。
王下 18:2 他登基的時候年二十五歲,在耶路撒冷作王二十九年;他母親名叫亞比,是撒迦利雅的女兒。
代上 5:7 他的弟兄照著家族,按著家譜排行的記載是作首領的耶利、撒迦利雅
代上 9:21 米施利米雅的兒子撒迦利雅是看守會幕門口的。
代上 9:37 基多、亞希約、撒迦利雅、米基羅。
代上 15:18 和他們在一起的,還有他們的弟兄作第二班,就是撒迦利雅、雅薛、示米拉末、耶歇、烏尼、以利押、比拿雅、瑪西雅、瑪他提雅、以利斐利戶、彌克尼雅,並守門的俄別以東和耶利。
代上 15:20 撒迦利雅、雅薛、示米拉末、耶歇、烏尼、以利押、瑪西雅、比拿雅鼓瑟,調用女音;
代上 15:24 祭司示巴尼、約沙法、拿坦業、亞瑪賽、撒迦利雅、比拿亞、以利以謝在神的約櫃前吹號;俄別以東和耶希亞也是為約櫃守門的。
代上 16:5 為首的是亞薩,其次是撒迦利雅;雅薛、示米拉末、耶歇、瑪他提雅、以利押、比拿雅、俄別以東、耶利,鼓瑟彈琴;惟有亞薩敲鈸,大發響聲;
代上 24:25 米迦的兄弟是伊示雅;伊示雅的子孫中有撒迦利雅
代下 17:7 他作王第三年,就差遣大臣便亥伊勒、俄巴底、撒迦利雅、拿坦業、米該亞,往猶大各城去教訓百姓;
代下 20:14 那時,耶和華的靈在會中臨到利未人亞薩的子孫,瑪探雅的玄孫,耶利的曾孫,比拿雅的孫子,撒迦利雅的兒子雅哈悉;
代下 21:2 約蘭有幾個兄弟,就是約沙法的兒子亞撒利雅、耶歇、撒迦利雅、亞撒利雅、米迦勒、示法提雅;這些都是猶大王約沙法的兒子。
代下 29:1 希西家登基的時候年二十五歲,在耶路撒冷作王二十九年;他母親名叫亞比雅,是撒迦利雅的女兒。
代下 29:13 以利撒反的子孫中有申利和耶利,亞薩的子孫中有撒迦利雅和瑪探雅,
尼 11:4 有些猶大人和便雅憫人住在耶路撒冷。猶大人中有法勒斯的子孫,烏西雅的兒子亞他雅,烏西雅是撒迦利雅的兒子,撒迦利雅是亞瑪利雅的兒子,亞瑪利雅是示法提雅的兒子,示法提雅是瑪勒列的兒子;
尼 11:5 又有巴錄的兒子瑪西雅,巴錄是谷何西的兒子,谷何西是哈賽雅的兒子,哈賽雅是亞大雅的兒子,亞大雅是約雅立的兒子,約雅立是撒迦利雅的兒子,撒迦利雅是示羅尼的兒子。
[1]  1/1頁 共19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