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51

出 處

經 文

撒下 8:17 亞希突的兒子撒督,和亞比亞他的兒子亞希米勒作祭司,西萊雅作書記,
撒下 15:24 看哪,撒督也來了,所有與他在一起的利未人,也抬著神的約櫃來了;他們將神的約櫃放下,亞比亞他上來,等著眾民盡都從城裏出來過去。
撒下 15:25 王對撒督說,你將神的約櫃抬回城去。我若在耶和華眼前蒙恩,祂必使我回來,再見約櫃和祂的居所。
撒下 15:27 王又對祭司撒督說,你不是先見麼?你可以安然回城;你兒子亞希瑪斯和亞比亞他的兒子約拿單,你們的兩個兒子,都可以與你們同去。
撒下 15:29 於是撒督和亞比亞他將神的約櫃抬回耶路撒冷,他們就住在那裏。
撒下 15:35 祭司撒督和亞比亞他豈不都在那裏與你在一起麼?你在王宮裏聽見甚麼,就要告訴祭司撒督和亞比亞他。
撒下 15:36 他們的兩個兒子,就是撒督的兒子亞希瑪斯,和亞比亞他的兒子約拿單,也都和他們一同在那裏;凡你們所聽見的,可以託這二人送信給我。
撒下 17:15 戶篩對祭司撒督和亞比亞他說,亞希多弗為押沙龍和以色列的長老所定的計謀是如此如此,我所定的計謀是如此如此。
撒下 18:19 撒督的兒子亞希瑪斯說,讓我跑去,向王報信說,耶和華已為他伸了冤,救他脫離仇敵的手。
撒下 18:22 撒督的兒子亞希瑪斯又對約押說,無論怎樣,求你也讓我隨著古實人跑去。約押說,我兒,你報這信息,既不得賞賜,何必要跑去呢?
撒下 18:27 守望的人說,我看前頭人的跑法,好像撒督的兒子亞希瑪斯的跑法一樣。王說,他是個好人,必是來報好信息的。
撒下 19:11 大衛王差人去見祭司撒督和亞比亞他,說,你們當向猶大長老說,全以色列的人已經傳話到王那裏,你們在這事上為甚麼落後呢?
撒下 20:25 示法作書記,撒督和亞比亞他作祭司,
王上 1:8 但祭司撒督、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、申言者拿單、示每、利以、並大衛的勇士,都不與亞多尼雅在一起。
王上 1:26 惟獨我,就是你的僕人,和祭司撒督,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,並你的僕人所羅門,他都沒有請。
王上 1:32 大衛王說,將祭司撒督、申言者拿單、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召來。他們就來到王面前。
王上 1:34 在那裏,祭司撒督和申言者拿單要膏他作以色列的王;你們也要吹角,說,願所羅門王萬歲!
王上 1:38 於是祭司撒督、申言者拿單、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、基利提人、和比利提人都下去,使所羅門騎大衛王的騾子,將他送到基訓。
王上 1:39 祭司撒督就從耶和華的帳幕中取了盛膏油的角來,膏所羅門。人就吹角,眾民都說,願所羅門王萬歲!
王上 1:44 王差遣祭司撒督、申言者拿單、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、基利提人、和比利提人與所羅門同去,他們使所羅門騎王的騾子。
王上 1:45 祭司撒督和申言者拿單,在基訓已經膏他作王;眾人都從那裏歡呼著上來,以致合城震動。這就是你們所聽見的聲音;
王上 2:35 王就立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統領軍隊,代替約押,又使祭司撒督代替亞比亞他。
王上 4:2 他的大臣記在下面:撒督的兒子亞撒利雅作祭司,
王上 4:4 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統領軍隊,撒督和亞比亞他作大祭司,
王下 15:33 他登基的時候年二十五歲,在耶路撒冷作王十六年;他母親名叫耶路沙,是撒督的女兒。
代上 6:8 亞希突生撒督撒督生亞希瑪斯,
代上 6:12 亞希突生撒督撒督生沙龍,
代上 6:53 亞希突的兒子是撒督撒督的兒子是亞希瑪斯。
代上 9:11 還有管理神殿的亞薩利雅;亞薩利雅是希勒家的兒子,希勒家是米書蘭的兒子,米書蘭是撒督的兒子,撒督是米拉約的兒子,米拉約是亞希突的兒子。
代上 12:28 還有少年大能的勇士撒督,出於他宗族的有首領二十二人。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51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