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8

出 處

經 文

撒上 3:4 耶和華呼喚撒母耳。撒母耳說,我在這裏。撒母耳。
撒上 3:6 耶和華又呼喚說,撒母耳。撒母耳起來,到以利那裏,說,你呼喚我,我在這裏。以利說,我兒,我沒有呼喚你,回去睡罷。撒母耳。
撒上 3:8 耶和華第三次呼喚撒母耳。撒母耳起來,到以利那裏,說,你呼喚我,我在這裏。以利纔明白是耶和華呼喚童子。撒母耳。
撒上 3:10 耶和華又來站著,像前幾次呼喚說,撒母耳,撒母耳。撒母耳說,請說,僕人敬聽。撒母耳。
撒上 3:16 以利呼喚撒母耳說,我兒撒母耳。撒母耳說,我在這裏。撒母耳。
撒上 3:21 耶和華繼續在示羅顯現;因為耶和華在示羅藉著祂的話,將祂自己啟示給撒母耳。
撒上 12:18 於是撒母耳呼求耶和華,耶和華就在那日打雷降雨,眾民便甚懼怕耶和華和撒母耳。
代上 6:27 拿哈的兒子是以利押,以利押的兒子是耶羅罕,耶羅罕的兒子是以利加拿,以利加拿的兒子是撒母耳。
[1]  1/1頁 共8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