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30

出 處

經 文

創 27:22 雅各就挨近他父親以撒。以撒摸著他,說,聲音是雅各的聲音,手卻是以掃的手。
創 43:19 他們就挨近約瑟的家宰,在屋門口和他說話,
創 44:18 猶大挨近他,說,我主阿,求你讓僕人說一句話給我主聽,不要向僕人發烈怒,因為你如同法老一樣。
創 48:10 以色列年紀老邁,眼睛昏花,不能看見;約瑟領他們挨近他,他就和他們親嘴,抱著他們。
創 48:13 隨後約瑟又拉著他們兩個,以法蓮在他的右手裏,對著以色列的左手;瑪拿西在他的左手裏,對著以色列的右手;領他們挨近以色列。
出 20:21 於是百姓遠遠的站著,摩西就挨近神所在的幽暗。
出 34:30 亞倫和以色列眾人看見摩西的面皮發光,就怕挨近他。
利 21:11 不可挨近死人,甚至不可為父母玷污自己。
民 4:19 他們挨近至聖之物的時候,亞倫和他兒子要進去派他們各人所當辦的,所當抬的;要這樣待他們,好使他們活著,不至死亡;
民 6:6 在他將自己分別出來歸耶和華的一切日子,不可挨近死人。
民 8:19 我從以色列人中將利未人賜給亞倫和他的子孫,在會幕中辦以色列人的事,又為以色列人遮罪,免得他們挨近聖所,有災殃臨到他們中間。
民 17:13 挨近耶和華帳幕的是必死的。難道我們都要死麼?
民 18:3 他們要守所吩咐你的,並看守全帳幕,只是不可挨近聖所的物件和壇,免得他們和你們都死亡。
民 18:4 他們要與你聯合,也要看守會幕,辦理帳幕一切的事,只是外人不可挨近你們。
民 18:7 你和你的兒子們要為一切屬壇和幔內的事,一同守祭司的職任;你們要這樣供職。我將祭司的職任當作禮物給你們,使你們事奉我。凡挨近的外人要被處死。
民 18:22 從今以後,以色列人不可挨近會幕,免得他們擔罪而死。
民 32:16 兩支派的人挨近摩西,說,我們要在這裏為牲畜壘圈,為婦人孩子造城;
申 2:37 惟有亞捫人之地,就是雅博河沿岸的地並山地的城邑,以及耶和華我們神所吩咐不可去的地方,你都沒有挨近
士 9:52 亞比米勒到了樓前,攻打那樓,挨近樓門口,要用火焚燒那樓。
撒下 11:20 王若發怒,對你說,你們打仗為甚麼挨近城呢?豈不知敵人必從城牆上射箭麼?
撒下 11:21 從前打死耶路比設兒子亞比米勒的是誰呢?豈不是一個婦人從城牆上拋下一塊上磨石來,打在他身上,他就死在提備斯麼?你們為甚麼挨近城牆呢?你就說,你的僕人赫人烏利亞也死了。
伯 4:5 但現在禍患臨到你,你就厭煩;挨近你,你便驚惶。
詩 91:10 禍患必不臨到你,災害也不挨近你的帳棚。
賽 65:5 他們對人說,你站開罷,不要挨近我,因為我比你聖別。主說,這些人是我鼻中的煙,是整天燒著的火。
結 9:6 要將年老的、年少的,並處女、嬰孩和婦女,全都殺盡;只是凡有記號的人,不要挨近他。要從我的聖所殺起。於是他們從殿前的長老殺起。
結 43:8 他們安置他們的門檻靠近我的門檻,他們的門框挨近我的門框,他們與我之間僅隔一牆,並且以自己所行可憎的事,玷污了我的聖名;所以我在怒中滅絕他們。
結 44:13 他們不可親近我,作祭司事奉我,也不可挨近我的任何聖物,就是至聖的物;他們卻要擔當自己的羞辱和所行可憎的事。
結 44:25 他們不可挨近死人而玷污自己,只可為父親、母親、兒子、女兒、弟兄、或未嫁的姊妹玷污自己。
路 15:1 眾稅吏和罪人都挨近耶穌,要聽祂。
約 13:23 有一個門徒,是耶穌所愛的,側身挨近耶穌的懷裏。
[1]  1/1頁 共30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