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48

出 處

經 文

出 29:10 你要把公牛牽到會幕前,亞倫和他兒子們要按手在公牛的頭上。
出 29:15 你也要取一隻公綿羊來,亞倫和他兒子們要按手在羊的頭上。
出 29:19 你要取另一隻公綿羊來,亞倫和他兒子們要按手在羊的頭上。
利 1:4 他要按手在燔祭牲的頭上,燔祭牲便蒙悅納,為他遮罪。
利 3:2 他要按手在供物的頭上,宰於會幕門口;亞倫子孫作祭司的,要把血灑在壇的四邊。
利 3:8 他要按手在供物的頭上,宰於會幕前;亞倫的子孫要把血灑在壇的四邊。
利 3:13 他要按手在山羊頭上,宰於會幕前;亞倫的子孫要把血灑在壇的四邊。
利 4:4 他要牽公牛到會幕門口、耶和華面前,按手在牛的頭上,把牛宰於耶和華面前。
利 4:15 會眾的長老要在耶和華面前按手在公牛的頭上,把牛宰於耶和華面前。
利 4:24 他要按手在山羊的頭上,在宰燔祭牲的地方,宰於耶和華面前;這是贖罪祭。
利 4:29 他要按手在贖罪祭牲的頭上,在宰燔祭牲的地方,把贖罪祭牲宰了。
利 4:33 他要按手在贖罪祭牲的頭上,在宰燔祭牲的地方,宰了作贖罪祭。
利 8:14 他牽了贖罪祭的公牛來,亞倫和他兒子們按手在贖罪祭公牛的頭上;
利 8:18 他牽了燔祭的公綿羊來,亞倫和他兒子們按手在羊的頭上;
利 8:22 他又把第二隻公綿羊,就是承接聖職所獻的羊牽來,亞倫和他兒子們按手在羊的頭上;
利 24:14 把那咒詛聖名的人帶到營外,叫聽見的人都按手在他頭上;全會眾要用石頭打死他。
民 8:10 你將利未人奉到耶和華面前,以色列人要按手在他們頭上。
民 8:12 利未人要按手在那兩隻牛的頭上;你要將一隻作贖罪祭,一隻作燔祭,獻給耶和華,為利未人遮罪。
民 27:18 耶和華對摩西說,你要將嫩的兒子約書亞領來,這人裏面有神的靈;你要按手在他頭上,
民 27:23 按手在他頭上,囑咐他,正如耶和華藉摩西所說的。
申 34:9 嫩的兒子約書亞,因為摩西曾按手在他頭上,就被智慧的靈充滿;以色列人便聽從他,照著耶和華吩咐摩西的行了。
王下 13:16 以利沙對以色列王說,你用手拿弓。王就用手拿弓。以利沙按手在王的手上,
代下 29:23 然後把作贖罪祭的公山羊牽到王和會眾面前,他們就按手在其上。
伯 9:33 我們中間沒有仲裁的人,可以給我們兩造按手
伯 41:8 按手在牠身上,想起與牠的爭戰-你絕不再這樣行了!
詩 139:5 你在我前後環繞我,按手在我身上。
賽 11:8 喫奶的孩子必玩耍在虺蛇的洞口,斷奶的嬰兒必按手在毒蛇的穴上。
太 9:18 耶穌正對他們講這些事的時候,看哪,有一個管會堂的來拜祂,說,我的女兒剛死了,但你去按手在她身上,她就要活了。
太 19:13 那時,有人帶著小孩子到耶穌那裏,要祂為他們按手禱告,門徒就責備那些人。
可 5:23 再三的求祂說,我的小女兒快要死了,求你去按手在她身上,使她得拯救,可以活著。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48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