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24

出 處

經 文

得 1:2 這人名叫以利米勒,他妻子名叫拿俄米;他兩個兒子,一個名叫瑪倫,一個名叫基連,都是猶大伯利恆的以法他人。他們到了摩押鄉間,就住在那裏。
得 1:3 後來拿俄米的丈夫以利米勒死了,剩下婦人和她兩個兒子。
得 1:5 瑪倫和基連二人也死了,剩下婦人拿俄米,兩個孩子沒有了,丈夫也沒有了。
得 1:8 拿俄米對兩個兒媳說,你們各人回娘家去罷。願耶和華以恩慈待你們,像你們以恩慈待已死的人與我一樣。
得 1:9 願耶和華使你們各在新夫家中尋得安息。於是拿俄米與她們親嘴,她們就放聲而哭,
得 1:11 拿俄米說,我女兒們哪,回去罷。為何要跟我去呢?我腹中還有兒子可以作你們的丈夫麼?
得 1:15 拿俄米說,看哪,你嫂子已經回她本民和她的神那裏去了,你也跟著你嫂子回去罷。
得 1:18 拿俄米見路得定意要跟隨自己去,就不再對她說甚麼了。
得 1:19 於是二人同行,來到伯利恆。她們到了伯利恆,合城的人就都因她們驚動;婦女們說,這不是拿俄米麼?
得 1:20 拿俄米對她們說,不要叫我拿俄米,要叫我瑪拉,因為全足者使我受了大苦。
得 1:21 我滿滿的出去,耶和華使我空空的回來。耶和華使我受苦,全足者以禍患待我。既是這樣,你們為何還叫我拿俄米呢?
得 1:22 拿俄米和她兒媳摩押女子路得,從摩押鄉間回來;她們到了伯利恆,正是動手割大麥的時候。
得 2:1 拿俄米在她丈夫以利米勒的家族中,有一個相識的人,是個大財主,名叫波阿斯。
得 2:2 摩押女子路得對拿俄米說,請你讓我往田間去,我在誰的眼中蒙恩,就在誰的身後拾取麥穗。拿俄米說,女兒阿,你只管去。
得 2:6 監管收割之人的僕人回答說,是那摩押女子,隨同拿俄米從摩押鄉間回來的。
得 2:20 拿俄米對兒媳說,願那人蒙耶和華賜福,因為他不斷以慈愛待活人和死人。拿俄米又說,那人與我們相近,是我們的親人。
得 2:22 拿俄米對兒媳路得說,女兒阿,你跟著他的使女出去,不叫人遇見你在別人田間,這纔為好。
得 3:1 路得的婆婆拿俄米對她說,女兒阿,我不當為你找個安身之處,使你享福麼?
得 4:3 波阿斯對那親人說,從摩押鄉間回來的拿俄米,現在要賣我們弟兄以利米勒的那塊田地;
得 4:5 波阿斯說,你從拿俄米手中買這田地的時候,也當娶死人的妻摩押女子路得,叫死人的名得以在他的產業上存立。
得 4:9 波阿斯對長老和眾民說,你們今日作見證,凡屬以利米勒和基連、瑪倫的,我都從拿俄米手中置買了;
得 4:14 婦人們對拿俄米說,耶和華是當受頌讚的,祂今日沒有撇下你使你無親人;願這孩子在以色列中得名聲。
得 4:16 拿俄米就把孩子抱在懷中,作他的養母。
得 4:17 鄰舍的婦人給孩子起名,說,拿俄米得兒子了;就給他起名叫俄備得。這俄備得是耶西的父,耶西是大衛的父。
[1]  1/1頁 共24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