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6

出 處

經 文

士 3:9 以色列人哀求耶和華,耶和華就為他們興起一位拯救者救他們,就是迦勒弟弟基納斯的兒子俄陀聶。
士 3:15 以色列人哀求耶和華,耶和華就為他們興起一位拯救者,就是便雅憫人基拉的兒子以笏;他是慣用左手的。以色列人託他送貢物給摩押王伊磯倫。
王下 13:5 耶和華賜給以色列人一位拯救者,他們就從亞蘭人手下出來;於是以色列人仍舊安居在自己的帳棚裏。
尼 9:27 所以你將他們交在敵人的手中,困迫他們;他們遭困迫的時候哀求你,你就從天上垂聽,照你的大憐恤賜給他們拯救者,救他們脫離敵人的手。
俄 1:21 必有拯救者上到錫安山,審判以掃山;國度就歸耶和華了。
羅 11:26 於是以色列全家都要得救,如經上所記:“必有拯救者從錫安出來,祂要從雅各家消除不虔。
[1]  1/1頁 共6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