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6

出 處

經 文

撒下 11:3 大衛就差人打聽那婦人是誰。有人說,她不是別人,乃是以連的女兒,赫人烏利亞的妻子拔示巴
撒下 12:24 大衛安慰他的妻子拔示巴,進到她那裏去,與她同寢,她就生了一個兒子,大衛給他起名叫所羅門。耶和華喜愛他,
王上 1:11 拿單對所羅門的母親拔示巴說,哈及的兒子亞多尼雅作王了,我們的主大衛卻不知道;這事你沒有聽見麼?
王上 1:15 於是拔示巴進入內室見王;王甚老邁,書念女子亞比煞正伺候王。
王上 1:16 拔示巴向王屈身下拜;王說,你要甚麼?
王上 1:22 拔示巴還與王說話的時候,申言者拿單進來了。
王上 1:28 大衛王回答說,叫拔示巴來。拔示巴就進到王前,站在王面前。
王上 1:31 於是,拔示巴面伏於地,向王下拜,說,願我主大衛王萬歲!
王上 2:13 哈及的兒子亞多尼雅來見所羅門的母親拔示巴拔示巴說,你是為平安來的麼?他說,是為平安;
王上 2:14 又說,我有話對你說。拔示巴說,你說罷。
王上 2:16 現在我有一件事求你,請不要推辭。拔示巴說,你說罷。
王上 2:18 拔示巴說,好,我必為你對王題說。
王上 2:19 於是,拔示巴去見所羅門王,要為亞多尼雅向他題說;王起來迎接,向她下拜,就坐在位上,並給王母設一座位,她便坐在王的右邊。
王上 2:20 拔示巴說,我有一件小事求你,請不要推辭。王說,請母親說,我必不推辭。
王上 2:21 拔示巴說,請將書念女子亞比煞賜給你哥哥亞多尼雅為妻。
詩 51:0 大衛與拔示巴同房以後,申言者拿單來見他;那時他作了這詩,交與歌詠長。
[1]  1/1頁 共16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